close


72  
三月又要過去了,感覺最近時間很快又過了!!!

可能是忙碌的充實的生活令我感覺心情不錯,所以又要迎接春季四月!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春季是怎樣呢?我就比較討厭濕濕又暗暗的天氣,不是有大霧就是下著微微細雨真的好不方便又冷,

我比較喜歡陽光普照,百花盛放的好天氣,這樣才有春天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人愈來愈大了,不像小時候總是感覺微微細雨下散步就好浪漫了,現在長大了就完全沒有這份感覺,只感覺太討厭下不完的雨.說了那麼久,是時候要開始分享其他戰利品,雖然不多但是我想控制一下自己不要買那麼多某一類的東西,盡量多元化XD


(1) Missha 洗甲水

73  
已經用了很多樽,又便宜而且卸除甲油又快又乾淨,即使是閃粉的指甲油我都是靠它來卸除,所以一次性的入手兩支

(2) 

Bifesta 卸妝水

74  
近年都比較喜歡用卸妝水,貪圖它可以一次性卸除妝容同時又可以洗臉再加爽膚功效太有實用性,所以決定要入手

禮物部:


(1) Solone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71  
第一次接觸台灣品牌的產品,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品牌因為聽說不錯這次可以一試真好,最近都抽中來看台灣品牌的唇部產品,跟台灣真有緣份哈哈,遲些再試給大家看看顏色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

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festa missha solone 入手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