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  
hi girls,冬季已經離開了短暫的春季早已不知不覺開始來臨了,

話說上月的氣溫是坐上過山車般上落,護膚也有點複雜了.氣溫雖低但同時濕度很高,是個很矛盾的時間

,因為要同時兼顧保濕,又要清爽一點不可以阻塞毛孔,因為濕度太高已經會阻塞毛孔的呼吸

,要是還繼續塗比較滋潤的護膚品.那就真的是會長暗粒和粒粒!

上月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一時忽略了護膚品也要開始轉季.想著溫度那麼低照舊用著冬季的護膚品應該沒問題,但是居然在額頭連續長了幾天粒粒才開始發現我是時候要換上比較清爽但又不失補潔的護膚品,情況很快就受到控制而且暗粒和粒粒不會每天出現,

可想而知在適當時候更換上適合當下天氣和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是有多重要,要美肌只需要多花一點的心思就可以,所以我就想寫這類型文章,想想看上次寫這種文章已經是一月份的事情,轉眼已經是四月,時光真的走得特別快啦,我要抓著青春的尾巴才行啦哈哈!!!

說回正題,四月春季的氣溫仍然是很不穩定低溫還是有的,要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一定要在每天護膚前先看清楚肌膚的狀況再作出適當的配搭.我由上月初就開始更換了一些的護膚品,雖然改變不大但是就可以令肌膚更容易適應季節轉變啦,而且我連化妝品的配搭也順便改變了一些!我們一起看下去吧,先從爽膚水開始看啦!


之前我用的爽膚水都是比較稠杰濃郁點,但是春季濕度太高要是繼續用這種接近精華素質地的爽膚水,再加上精華素皮膚根本很難可以呼吸,暗粒和粒粒隨之而起!所以第一個要改變的是爽膚水,只要換上一些保濕度很高,水狀質地質感清爽的爽膚水那就可以啦!

166  
我更換的是它--- Fancl 補濕液,之前一直都忘記了它現在春季開始很適合用

水狀的狀態是我從現在開始會選擇的類型,吸收快而且絕對不會黏手清爽型很適合混合性肌膚用

167  
而精華素最近我只是集中使用B3精華素,這次出暗粒和粒粒它也有功效的令出油量減少,水狀質地快速吸收春季必用



而在面霜方面,我又再次用上clinique家的,

之前的護膚品文章出現過的最近的天氣十分適合用的,清爽質感同時補水肌膚用完不會乾乾的好舒服了
168  


最近的皮膚算是不錯了,所以素顏時的心情也好了不少女人最重要當然是好好保養肌膚,這樣不管是素顏或是上妝後的肌膚也會明豔照人啦!衣服要轉季別忘了也要為護膚品和化妝品也一併轉換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季 清爽 配搭 四月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