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記得我上一篇在情人節時推出的指甲款式,讀者都有不同的意見很感謝你們給我的意見,因為有不同的意見我才會成長得更好,這樣我才會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希望會愈寫愈好

因為上一次的甲色和風格是跟我一向的風格是有點不同的,所以有一點新鮮感但是也是比較走向可愛少女的風格,認

識我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比較成熟的思想所以我一向打扮都是簡單而不太花俏,

難怪有讀者會跟我說看到那種比較可愛的風格是感覺有不同.


其實我感覺既然是還年輕,所以可以盡量多試一下不同的東西才會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

總比等到年紀很大的時候再來試可愛那不就是會有點感覺噁心嗎?哈哈



好了,是時候要介紹我今天要介紹的指甲款式!!

雖然是走回比較簡約的路線但是很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有甜美但又不失溫柔的氣質是最佳的寫照.有種清新柔美又不失輕熟女的感覺


桃紅色在過去的一段日子是大熱的顏色,不管是在唇膏,唇彩或是在指甲油的範疇裡都會常常看見,是個適合大部份的人的顏色也是很搶眼的顏色

 

但是來到今個春夏季的桃紅色有一點的改變化身成為粉桃紅色,不再像是單純桃紅色太鮮艷也不會太有霓光的光澤感,因為有了粉嫩色像是春季大熱的顏色會粉粉嫩嫩帶出小清新但又不失輕熟女的小女人味

140  
它是我新買的Loreal的指甲油,色澤這樣看是很清新凡的感覺是很不錯了

 

141  
顏色是很飽和的,單塗一層已經很出色很美麗即使遠看也是很吸晴啦

 

143                  142  
因為粉桃紅色是很顯白的,我是特別愛呀!!跟我的臉色是很配合多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看圖才會看出這個色系有多漂亮

145          144  


這個色系是不是適合很大部分的女孩使用呢?
要有強烈清新的柔美輕熟女感覺,粉桃紅色指甲油是必選的
我就感覺它是蠻適合我的XD


如果你喜歡這篇指甲油文章,就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可以看見第一手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