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今個春夏季最受觸目的色澤一定是粉嫩色,甜美可人的粉紅色當然是首選,但是浪漫迷人的紫色也是很美麗很適合!!

當然兩個色澤不可能同時在大範圍使用,其實只要配合得好兩者互相配合是可以有很柔和的氣息,

整體感覺很不錯而且日夜都適合的!一起來看下去吧!
180  
這次我使用的是最近我非常愛的兩盒眼影,其實兩盒眼影相信有看開我的部落格的文章一定會看見它們的身影,

碰巧有一天想同時使用它們,感覺效果不錯於是就決定要寫一篇分享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寫文章是蠻隨心所欲啦哈哈


單看它們兩者的色澤好美,但是配合後兩者出來的效果真的蠻好看,好了我們一起去看照片吧!

177  
其實畫法很簡單了,今次粉嫩的粉紅色是主打大範圍的,需要的是光澤感不是重色澤,所以輕輕一掃就可以,隱約看見一點點光澤感就夠了

178  
至於浪漫紫色的眼影主打在上眼尾和下眼尾,因為粉紅色光澤感重所以紫色可以加重一點帶出主題,看看整體感覺是不是很突出呢?

179  
看看在不同的角度是不是不會有太濃的感覺呢?我感覺是剛剛好的程度


原來兩個粉嫩的顏色是可以同時使用,眼妝是可以有更多的變化只要在不同的部份有不同的畫法都會有不同的效果了,眼妝好玩的地方就是在這裡,我開始在發掘了哈哈!!!


兩色雙拚起來給人一種優雅感,華麗中又不失時尚感,今個春季和初夏都很適合了

178  
這篇充滿時尚感的優雅眼妝文就到這裡了,希望很快可以再出不同感覺的眼妝文給大家看看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眼妝分享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