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氣溫愈來愈高,意味著更加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千萬不要忽略了!

但我是混合性的皮膚最害怕塗太多樣產品會讓肌膚沒辦法呼吸,所以我漸漸在想辦法要怎樣可以令肌膚在最少的步驟裡得到最好的保護,令底妝輕薄舒適

而最近是在轉季時候肌膚會特別不聽話很容易會出問題而且油份都會增加一點,所以很需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否則黑色素會增加,這個時候我會想起之前我換回來的Lancome 升級版BB底霜, ,一直聽說Lancome 家的防曬系列和BB 底霜,是有很不錯的評語,只是之前都在用其他品牌的防曬一直沒想到去嘗試,這次有機會可以一試Lancome 升級版BB 底霜,,當然要馬上試試才行啦!


Lancome BB 底霜升級了,而且也有令人安心SPF 50 PA+++,即使是一整天在戶外活動也不怕會曬黑或曬出班了,Lancome 升級版 UV EXPERT XL SHIELD 防禦抗曬系列分別有兩個產品,升級版抗曬乳和升級版 BB底霜 ,不如來看看升級版的功效介紹啦!


亞洲防曬權威最新突破 隔絕XL UVA ,12小時深層抗曬,抗光老化,抗暗啞
全新升級版 UV EXPERT 系列以嶄新XL SHIELD 技術,強效阻擋佔總紫外線75%的超長紫外線 ''XL'' UVA,針對侵襲肌膚的最大元兇,隔絕其特長波段深入真皮層,挑戰UV防護極限,全面對抗色班及暗啞膚色,預防光老化問題


防城市污染---專利Pollusafe TM 複合配方,抵禦侵略性自由基,碳粒子,重金屬及酷熱潮濕天氣,防止及減慢肌膚老化

12小時深層防護,質感如玫瑰花瓣般輕透清爽


現在的紫外線太強,要有強勁的防曬力才可以安心跟陽光玩遊戲!夏天的妝容更是要追求輕薄貼服,要是塗完護膚品再塗防曬產品,再加底霜,粉底液和粉餅或碎粉,感覺層層疊太厚重,會令肌膚呼吸不了,皮膚會好容易出現很多問題了!

186.jpg  
所以我在夏天的護膚和化妝程序會趨向愈來愈簡單,務求可以讓肌膚多點喘氣的空間,所以我這次用的Lancome升級級BB底霜,同時把防曬和修飾肌色的工作一起完成,到底我拿了什麼產品跟它一起合作呢?


因為它可以隔絕超長紫外線''XL'' UVA,所以我最近早上塗完了護膚品之後,就直接用它和Dior 粉底液以1:1的比例來上妝,這樣的質感是很清爽但又不失保濕的功效,因為粉底液是可以因應不同的位置來決定要控油或保濕,看看這個底妝是不是很貼服

187.jpg    188.jpg  
Lancome升級級BB底霜的色澤是灰白色,跟我一向用開的粉紅色底霜是有點不同,但是出奇地的令我的妝容變白一點我太喜歡它了

198   199 200  
整體妝容的感覺是更輕薄貼服,天氣不太熱的時候即使不用全面用碎粉,妝容都是不太容易脫妝令我太開心,膚色很均勻效果又很自然剛剛好

201                  
Lancome升級級BB底霜不單有防曬功能,不會做成肌膚很大的負擔因為每次使用的份量不用太多,打造夏季輕薄妝容這樣才不會像帶了面具一樣


太熱的時候,我都只是在下午時輕輕補妝一下就可以膚色也不會黯沉真好,而且氣息看起來也很好又有點光澤感,即使再疲憊的肌膚在上妝後也看不出了,真是我的一大恩物啦!!!

202
如果你喜歡這篇化妝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