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年網購非常盛行,想買東西不一定要親身到店舖才可以.現在只要上網就可以買到心頭好,既方便又快捷還可以買到一些沒門市的品牌,這點確實是太好了!

對我來說,網購大多數都是買一些會比市面上比較便宜或者是在香港買不了的品牌.現在都市人的工作時間偏長,想買什麼沒有時間去找又或者想買的時候店舖都關門了,於是網購慢慢就變成一個潮流的大方向,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即使再忙沒時間在家也可以輕鬆購物,不用再受半點限制!!!

這次我被邀請去造訪ZALORA網站,發現簡直是個時裝王國哈哈!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一按進去就會看見很多時裝品牌,相信任何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著風格,從而選擇最合適的貨品

這篇文章是跟ZALORA合作的

 
1  
其實可以在網站裡找到上衣,不同裙款,甚至是鞋或者鞋子也有,可以一站式打扮啦!這次我看見一個ZALORA 新引進的品牌Mango,對我來說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沒想到現在足不出戶也可以購買,大家一起跟我一起看看我感到有興趣的貨品


一來到MANGO的主頁,感覺有很貼近自己的風格xd
 

2  

我開始挑選在不同類型的打扮,有那麼多選擇真的是心多多,而且我還可以整理出兩大派系,不管什麼時候也可以打扮美美啦!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類型是手袋,我第一眼就被這個手袋吸引了眼光!!!
 3  
手袋以大量寶石砌成小花,給人一種很華麗的感覺!不管在什麼場合只要拿著它也會成為眾人的目光,吸引人的眼光!最適合配搭簡約穿搭時,一定會是全身的重點!!
感覺它是上班派或是休閒派也可以用上它,什麼穿搭跟它很配合!


而這個粉紅色的簡約手袋正正是今年的時尚顏色,所以手袋又怎能錯過這色系呢?
它是屬於悠閒派的,今年要有隨興感揹小手袋最為適合啦!
4   

其實上班派也是可以在沉悶的打扮中找到一點新意,就像是在手袋中找尋新意了!
這個蛇紋的手袋盡顯成熟的氣息,上班派絕對適合用!在簡單中帶點特別的原素!

 5  
而且間隔也算是很實用的,色澤也很突出啦!

上班時很喜歡穿連身裙,因為又快又適合!像這條藍色裙子簡單的設計只要配一件西裝外套就是一個很正統的上班族打扮!而且也有兩個顏色可供選擇我感覺兩個顏色都很適合夏季,有很清涼的感覺.
 
7   


想青春一點也可以選擇這一款的連身裙,簡約中又不失一點的上班感感覺很青春
 
14  
白色的西裝外套感覺很正式,而且跟藍色的連身裙很配合了!其餘的兩色黑色和藍色也是很好看的顏色,每個女生都一定至少有一件在衣櫃裡才行,即使身上的衣服太悠閒但是一但穿上了西裝外套,馬上感覺會變得有上班應有的正式感!

 
8  


如果想在沉悶中找點新意,我感覺可以一試這款紅色印花外套,跟連身裙配合後也不失正式感覺,反而會帶出年輕感覺
6  
 
穿裙子當然少不了一對高跟鞋,我感覺這款裸色的高跟鞋實在是不二之選,給我一種斯文又大方的感覺,跟裙子是絕配!穿上它會顯得腳部特別修長,是我很愛的一個款式
 16  

不想要那麼正統,又可以選擇這一款的高跟鞋,感覺沒有那麼強烈的正式感但又不失大方得體的感覺啦!
 13  

看了那麼多的上班派系的衣服,是時候要去看看平日休閒派系了!不用上班時,我的穿著心得是要簡單一點,盡量要有舒適感這樣才算是休息XD

所以我在Mang這個品牌裡也可以挑選到適合休閒派的服飾,不單可以照顧上班衣著,即使是走休閒路線派也可以一併照顧了!

最近天氣反覆,休閒長褲會是很適合的打扮不怕輕易著涼,而且容易配搭是個不錯的單品喔!
10

當然了,天氣熱的時候穿短褲是最佳首選的,簡單的打造最休閒的感覺
   11  
穿長褲或短褲時都可以配這一件有點流蘇設計的上衣,簡約又不失休閒的風格
 

12  
感覺這款背心也是一個配搭褲子的好款式,紅色很有朝氣啦
 17  

要營造休閒的感覺,又怎能少一對簡單的涼鞋帶出夏日感覺呢?有四色選擇有多點選擇很好呀,而且配襯褲子有很不錯的感覺

15   
其實這款的雪紡的裙子感覺有微微性感,約會時穿真的剛剛好XD   
9   

 
配搭這條白色連身裙可以配這款平底鞋,裸色可以締結溫柔的風格
 18  

當我看完衣服,鞋子和手袋後,又發現Mango還有飾物類,像是這一款的幼腰帶套裝,用作配搭不同款式的裙子也很不錯,值得入手喔!
19

    我一直都很喜歡買飾物,像是這條走簡約風格的項鍊就蠻適合配搭連身裙了
 20  


不經不覺我在MANGO都發現了那麼多適合自己的產品,現在想買MANGO真的變得很容易,即使再晚都可以買而且又有多種付款方式,買得安心又放心

MANGO提供的款式選擇又多,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都有而且貨物的不同角度的圖片,size等所有資料都有一站式一應俱全的看見,令人很安心購買不擔心會買了不適合


現在只要上ZALORA的網站就可以買到MANGO ONLINE,省了不少時間去店舖試身又可以有送貨服務,最適合像我這種生活忙碌的都市人,大家有興趣都去看看為自己的衣櫃添置新衣服吧!!X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