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90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的標題跟之前有點不一樣呢哈哈?其實沒什麼了,只是突然想到就下標題了,有點走隨心所欲的路線哈哈


最近化妝品或護膚品不是入手太多,所以今次篇幅不太多,反而服裝比較多一起去看看吧!

92
薄荷綠連身裙

93  
以前我是不太喜歡綠色了,但是今年感覺這個薄荷綠很好看很適合夏季的氣息,而且連身裙也是很適合上班或是休閒時穿

  94  
粉紅色連身長裙
96         95  
一看見這個款式就感覺每個女孩子的衣櫃都需要有一條才對,款式高貴又不失青春氣息,去一些比較隆重的場合是很需要這一款的連身裙

 

 97  
薄荷綠上衣

98
發現自己真的是很愛這個顏色的,但是它比薄荷綠連身裙的顏色還要再淡一點,感覺更柔和也容易配襯不同衣服


Maybeline  lashionista 睫毛液

99  
這是我的第二次入手,因為感覺它的纖長效果很不錯所以用完又買啦

Maybeline  粉紅柔肌底霜
100  
試上手的感覺很好,而且也有防曬SPF35PA+++,防曬和底霜同時完成真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品部:


最近都在四處試用不同產品,看看那些是好用的可以列入購物清單中.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一份每月不同的清單呢?


(1) Olay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試用裝

101  
之前說過今年夏季最有興趣的是美白精華,所以我就登記試用了接下來的日子會是美白大作戰,今個夏季要好好做好美白的工作

(2) Lancome 眼部試用套裝

102  
一直都聽說它們家的眼部產品很不錯,這個套裝裡有精華和眼霜可以一試看看


(3) biotherm  blue therapy serum 7ml

103  
這個是去biotherm做完皮膚分析後的禮物,本身我也很愛用這個精華其實最重要想去看看肌膚狀態
 
(4) Maybelline 礦物胭脂 04色

104  
只要在Watsons 買Maybelline 化妝品滿$ 139就可以送一盒礦物胭脂 ,看顏色也很不錯
現在開始家裡愈來愈多胭脂啦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這篇happy shopping sharing 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