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  
經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肌膚白了但看起來沒有水潤的光感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用的美白產品含水量不足,所以才會顧了美白而忽略了保濕.其實要美白又怎能缺少了保濕的元素呢?美白和補濕是互相幫忙的組合,所以我一向要挑選美白同時補濕力很強的美白產品這樣肌膚才會又白又有光澤感


我最愛用的美白產品通常都是用精華素和美白面膜,因為我感覺功效比較突出,而且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最大的功效.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美白產品是美白面膜---FANCL,其實用了美白系列很久但是一直都忘了來跟大家分享,現在都有了新版的美白產品我才來寫真的有點太慢了哈哈哈,但是我相信新版會更加好啦遲點才買吧!



跟上次分享的精華素一樣都是同一個系列,它是袪斑亮白修護面膜White Clear Mask,一片蘊含了18ML的精華在內,美白華素的容量也只有18ml可想而知它的精華含量是有多少,也是我愛它的重點之一,一起去看看它的小介紹吧!!



⦁    一片即含18ML美白精華液,迅速導入肌膚底層,為細胞增加維他命C吸收入口
⦁    配合橄欖葉精華的再生美白機能,高效還原本被氧化的維他命C,令美白袪斑效果持續,功效倍增,加快回復肌膚透亮淨白
⦁    面膜特設覆蓋眼部設計,全面美白,集中抗斑


而且它的保濕功力是很強的,看看美容成分吧!!!
美容成分: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橄欖葉精華,SVCT美白導入精華,淡斑精華A.C  White,速效亮肌營養(絲氨酸,積雪草精華,蘆薈精華)


有了蘆薈精華可想而知會有多適合在夏季使用,因為蘆薈的保濕能力很好

253  
一片面膜的重量很不錯,證明精華含量充足

254  
後圖有介紹兩種覆蓋眼部方法,有時間的不妨全蓋上身心都放鬆,沒時間的學我重點在下眼部淡化黑眼圈,雖然長期睡眠不足的黑眼圈情況很嚴重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但是也要把握任何可以美白的機會淡化黑色素

為了想增強美白的功效,我會在敷面膜之前先塗一次美白精華素打好底子,然後敷完面膜之後再塗一次美白精華素加強成效,多重進攻包圍肌膚讓它亮白起來

236  
最近我都開始盡量早睡一點,但還是不習慣會有點小失眠但是我會盡力調好生理時鐘,素顏的我狀態還是可以的,不會嚇倒自己啦哈哈!!!!!

237                   


敷上面膜啦,我的臉型不大有時會遇上面膜比我臉大的情況出現,但是選擇用FANCL的面膜我是最放心加安心,它的設計很適合我這種小臉型的人完全貼合我的臉型大小,即使走來走去也絕對不會掉下來,讚啊是我很愛又要加分的地方XD

238
一但敷上去,會馬上發現它的精華含量超乎你我想像,濕潤度超高肌膚像是掉進了一個美白水塘一樣被精華素緊緊包圍很舒服的感覺,敷面膜簡直是一種大享受啦



而且袋中還有不少的精華素,我比較會用在脖子,手或腳部讓它們都可以一起變白

239  
敷了10分鐘後,會發現很多精華素在臉上我會輕輕按摩令肌膚更加吸收了

240  
肌膚敷完後肌膚變得更有水分更容易吸收美白精華素容易發揮它的功效


美白是個跟保濕工作要長久維持下去了,所以要很有耐心才行

如果你喜歡這篇美白面膜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