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  

夏天要做好美白的工作,切記要做好補濕.因為clinique今年的新品勻淨光透超導晶露主打是要強調保濕,他們說補濕力不足夠令麥拉寧色素活躍起來肌膚就會變黑,可想而知美白的工作原來跟補濕是有這樣的密切的關係,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clinique主張是要從打肌膚底層先行補濕,當肌膚保濕力高肌膚的肌禦力才強才可以抑制麥拉寧色素.所以這一次要分享的產品是clinique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它有很強的膚保濕力,可以提升肌膚的,透明度,明亮度和光澤度令肌膚看起來會很有透亮感.

262  

7ml的試用裝可以讓我一試質感,因為我實在是對它很有興趣呀

它也是勻淨系列,雖然沒有美白能力但是它還可以有顉定力,消炎能力令肌膚可以更加吸收隨後的美白能力

它也跟潔膚水一樣會分1-4號,可以因應不同的肌膚性質來選擇而我用的是1,2號比較適合我混合性的肌膚

263  
質地不會太稠,發現它很快會被肌膚吸收

264  

當然顏色也是純白色,沒有什麼香味也是clinique產品一向的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其實只要讓肌膚吸滿水分,肌膚看然會有亮晶晶的感覺而且肌膚會有勻亮的光澤感

原來是因為有{NMF超導光透科技}可以激發肌膚的絲聚合蛋白,它是很好的保濕因子又有融合了蘋果,黃芩和黃瓜等比較溫和的植物精萃成分可以有保濕和勻淨鎮定肌膚的功效,主要是保濕加提升亮度而且還有抗發炎的功效,加強肌膚的造水能力,務求可以打造既明亮又充滿水分的柔滑有光感水透光膚質,而且也為混合性的肌膚達至油水平衡的狀態

要令肌膚時刻都處於在穩定的高含水量度,要美白先把肌膚含水量穩定下來,肌膚要有透明感,光澤感就不再是一件難事

 

265  
看看我的素顏照,是不是感覺比較有光澤感和透明感!!水分多的時候肌膚明顯是有種比較亮的明亮度,是乾燥肌膚時看不見的,而且肌膚吸收後質感會變得更柔軟,柔嫩肌膚隨手可得啦,用後感覺水分很飽滿很有滿足感!

我已經開始進行美白工作,當然也要配合保濕工作才可以事半功倍啦!我很喜歡用它來加強保濕效果,讓肌膚水噹噹是我的目標之一呀!這樣的光澤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夏季保濕工作仍然是主打的大家也不要忽略了!我覺得是值得一試的產品!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