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最近都在忙於在分享產品的文章,所以戰利品文章快有一個月沒有跟大家見面了!不過如果大家是有關注我的粉絲團或Instagram的相信會看過一部份的戰利品呀哈哈!如果你還沒加入就要快點呀,我會在文章未段寫下我的粉絲團跟Instagram給大家看看啦!現在我們一起去看看之前我的戰利品吧,let go!!!!!



最近除了在忙著寫分享文章,拍照片之外,我也在尋找好用的產品.所以我決定建立一個資料庫,把自己有興趣要買的產品都記下來以品牌和種類來分門別類,這樣就不怕我記不住了,我開始發現我的記憶力不太好很多時用過的好東西決定要寫文章但最後都忘了寫到了很久看見才會想起,我真的要改進一下才行啦!


上月一田優惠日我也小小入手了,這次主要是試新品牌我最愛發掘好用的產品!而且現在好用的產品愈出愈多,所以我也沒有買太多啦!


(媽: 買那麼少回來啦?你的作風一向都是喜歡買好多呀!
我: 是呀,不想再囤積太多在家找東西時很難找到!
媽:  那就對呀,家裡快要變成倉庫啦好東西還有很多不用急呀!)



好了,一起來看看我在一田優惠日買了什麼好產品呀!


ORBIS UV CUT SUNSCREEN ON  FACE BEAUTY SPF34 PA+++

120  

因為它可以充當底霜的功效,而且它還有修飾毛孔擦出一點光澤感很吸引我呀,所以在有9折的優惠下入手了!

ORBIS  CARE-NA HOT COOL GEL


121  
它是深層清潔,塗上去按摩由黑色到變透明就可以洗走而且還會有發熱的功效我已經開始用了,很想寫寫分享文章啦!

JILLSTUART airy tint CC cream SPF 30 PA++

122  

我終於入手第一支CC cream啦,哈哈!它是 JILLSTUART的新產品,它有一點粉紅色的珠光質感,感覺很輕薄而且面色也變得有點紅潤了不會只是太白了最近我蠻喜歡用它啦!


123

JILLSTUART  Melty ip balm 001,002

124  
因為最近的潤唇膏快用完了一直都在物色好用的產品,就遇見了它們.容量有7g算是很大,而且它的質感很軟滑了我幾乎一試就愛上它還可以充當唇膜用,一舉兩得有透明無色和淺粉紅色,淡妝時可以只塗淺粉紅色也很足夠所以一次性的入手,沒想到JILLSTUART 向來以彩妝聞名,其實潤唇膏也是不錯的選擇!

125
藍色連身裙


   127          126  
因為太愛這條裙子的設計,所以忍不住再買其他顏色回來真心感覺是很美的一個設計啦,這個藍色又給我有另一種的感覺而且在肩膊和腰部位置都有閃亮亮的閃石,好美麗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禮物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有一些之前忘了寫出來所以現在補回啦!

(1)  Neutrogena 水活保濕肌底液 15ml

128  

最近蠻喜歡肌底液的產品,所以無意中找到它遲點來試用它才行

(2 )  Biotherm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30ml
129  
最近這個產品很火熱,所以我剛剛開始在使用中

(3) JILLSTUART  patisserie collection custard lip pot 05

130  

在一田優惠日裡在JILLSTUART裡買滿$480就可以有禮物送了,這個唇膏色澤不錯還可以充當胭脂



如果你喜歡這篇happy shopping sharing 6月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