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  

唇妝變成淡妝中的重點,記得有很多人問我用的是什麼品牌的唇部產品時我感覺到唇妝在整體妝容中的重要性變得很大呀!所以我都很喜歡研究比較淡的唇妝,非常適合平常上班和約會的時候!!

這一次我是用來自台灣的品牌 Miss Hana,這個品牌給我的感覺是很好用的品牌價格也算是很經濟實惠而且風格也蠻適合我的時尚風格
56
包裝已經很吸引我,那個豐盈的嘴唇很性感XDD

我用的是這個色號:
Miss Hana Bonjour 蹦啾豐唇蜜 (性感玫紅RD001)

57  
是不是單聽名字已經很性感呀?哈哈

小介紹: 獨特雙頭設計,一支打造雙唇豐盈水潤感及鮮明唇色,閃耀自然光澤
274  
因為一直都忘記要拍照寫分享文章,所以豐唇蜜的潤唇蜜快用完呀因為我太愛用它來跟其他唇膏配搭所以只剩下少量
273  
這個潤唇蜜十分好用,我是幾乎每天早晚使用它是透明的但它的閃亮度很高
   
單塗時已經是晶瑩度很高,而味道是有一點薄荷味不太難接受

看看吧!它是整個唇妝中的重點,有了它整個唇妝基本已經完成了一半
277  


之後我會用豐唇蜜的紅色來打造唇妝的顏色

276

 

275

如果想淡淡不要太實色的唇妝就像我只單塗豐唇蜜來打造水感重但又不失鮮艷的豐盈唇色

280        

                   

    279                                      278  

因為這個紅色比想像中的淡所以我至少塗了兩層,唇妝是不是感覺很有豐盈感呢?水潤感和光澤感都很重而且也很保濕即使在空調地方逗留也不會乾燥,對我這個一年四季嘴唇都容易乾的人來說這個潤唇蜜是十分水嫩拯救了我的嘴唇啦
281  
要打造水感又鮮艷的豐盈唇色,Miss Hana 蹦啾唇蜜一支就可以完成而且方便攜帶在化妝袋裡帶一支就可以滋潤雙唇又可以打造豐盈的鮮艷唇色,跟我的整體妝容很配合不管配什麼衣服都很適合!!

有了它以後要打造怎樣的唇妝也是很容易,你們都來試一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唇妝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