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肌膚的美白度固然重要,但是剔透的明亮感也是很重要啊!試想想肌膚再白但是黯淡無光也是不足以吸引人了,所以在美白肌膚的同時也一起為肌膚剔除黯沈感這樣的肌膚才會是最完美的

由於它不是淡班類型的精華,所以可以跟美白淡班的精華素同時使用了
282
它是Biotherm之前送贈的試用裝又可以一試

283  

我喜愛精華素的質感是要很清爽,它是水感為主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284  
這幾天我都是早晚使用它,在美白精華前先用它為肌膚剔除黯沈感再來用美白淡班的精華素相信效果會更好

無色無香味容易令我接受,塗上去感覺很舒服

285  
連續用了幾天,我發現肌膚在上妝前感覺沒有那麼黯沈稍為減淡了一點當然堅持使用下去效果會更明顯了

肌膚美白中又有剔透的明亮感,是我渴望的肌膚這樣上妝後的肌膚會更有光澤感


如果你喜歡這篇美白精華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