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愈來愈熱,我收到有讀者來問可不可以介紹一下比較控油的產品.其實我很喜愛有讀者來問我有關護膚或化妝的問題,我是很樂意為大家解答了只要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問題我就很開心了!


好的,我也準備了在下月會有關於控油的文章,相信可以令大家更有貼心的感覺!今天這篇戰利品的產品也是比較新鮮了,因為都是一些很小接觸的品牌!最近我好想買面膜,不管是補濕的,控油的,美白的等等都好想買,女孩子還是要多點用面膜才好之前都太忙用少了很多面膜,現在開始一星期至少要用三次才行.面膜的存貨不多,是時候要慢慢開始入手,又是尋找好用的品牌呀!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這次文章是很簡短了,因為我還在尋找好用的東西希望下個月的戰利品會豐富一點呀也希望會有多點新鮮感給大家,話說有讀者給我的意見想看點不一樣的,我會盡力呀,所以你們想看什麼就快點來粉絲團跟我說呀,我還在等待你們的寶貴意見了!

134  

(1) Garnier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135  
它的綠色系列是有名的補濕,所以一試它們家的面膜呀!

(2) Biore 淨嫩沐浴乳---清新舒爽型怡神馬鞭草香

136  

最近夏季很想轉用比較清爽補濕的沐浴露,感覺馬鞭草的香味應該會很清新所以買來一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試用裝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Melvita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系列試用裝

137  
裡面分別有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精華和有機花果抗氧亮肌面霜,最近對抗氧化的產品特別有興趣啦~~~

(2) Clarins 全新升級纖顏緊緻精華和電眼緊緻精華

138  
經常要拍照的我最害怕上鏡時會包包臉,雖然我是偏瘦但是上鏡時總會有機會出現面圓圓的情況,所以Clarins 主打要V臉型,V雙頰,V頸顎這樣的輪廓上鏡才會更好看,而且電眼緊緻精華也可以緊緻眼部輪廓值得一試

提外話:
月初時我去了Lancome試了法式眼妝服務,感覺很不錯!而且遇上一位服務態度很好的化妝師,在這裡給大家看一下眼妝照片吧!

131    
感覺跟我平常化的眼妝很不一樣,但是出來的效果是很不錯了我很滿意呀!
132       133  
這次的戰利品文章就到這裡了,下個月再來和大家分享戰利品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