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現在的夏季溫度可以說是愈來愈高,愈來愈熱令人的食慾也減低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天氣愈熱,肌膚的吸收能力也有點減弱,加上每天在空調的時間很長肌膚更加乾燥,變相是一個惡性循環了!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幸好我遇上Biotherm最新的產品---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它是蘊含最高濃度水源再生因子,為肌膚傾注養分,激活細胞再生,並全面提升後續護膚品效能,令肌膚更剔透明亮,細緻柔滑,保持水潤彈性觸感!



它的功效令我很吸引,寫著只需8天,肌膚平均年輕三年,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    提升光澤
⦁    均勻膚色
⦁    減退細紋
⦁     柔滑飽滿
⦁    水盈潤澤
⦁    增加彈性
⦁    舒緩鎮靜
⦁    柔軟觸感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完全釋放水源再生因子的再生潛能,將其生長速度提升1000倍,同時完整保留其蘊含的豐富營養,包括35種肌膚的重要元素.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蘊含最高濃度水源再生因子,為肌膚賜予源源不絕的再生修護



它是在爽膚水後,精華液前使用,即使你已經有很多精華液在使用也不要緊了可以隨時加入在自己的護膚程序裡,實在是很方便了

129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這次我可以拿到試用裝30ml,真是很好的一次體驗!

298  


樽身以藍色來作主色,很有夏日的感覺啦!



沒什麼香味,感覺很有大自然的氣息



因為一年來累積了很多肌膚很多不同的小問題,所以我希望用完之後肌膚慢慢變得穩定下來了!

299  

它是水狀質地,像是爽膚水一般清爽令我不用擔心再用多一個產品會吸收不了,因為它可以是一個雙向的產品既可以修護肌膚,又可以同時加強了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太棒的產品



雖然說是像是爽膚水一般清爽很快吸收,但是吸收後肌膚好像有點像是塗了精華液了感覺臉部很輕盈了,不油膩的感覺很適合我的混合性肌膚使用

輕盈令滲透變快速了,令肌膚的胃口增加不少令我肌膚變得穩定了



可以看看我的肌膚在用前和用後的分別了,我是每天早晚使用2次可能是因為我每晚都很晚睡,夜睡讓肌膚沒時間好好休息累積了很久要好好調理才行!

236  
   用前是很疲憊的狀態

但用後了一些短時間後,我在觸感上感到變柔滑和柔軟了,彈性也增強一點!!

287

塗了它之後,再塗精華素和乳液等產品感覺連它們的吸收能力也強了,這樣肌膚才可以盡情吸收了所有的護膚品讓肌膚才可以變得更好的!288

我感覺常常睡眠不足的人一定要更加有恆心來注重護膚特別是有特別功效的護膚品,持之以恆才可以令肌膚更穩定才可以看見成效呀!!

我找到可以令肌膚在炎熱時仍然有胃口吸收護膚品的扶助品,你又找到了嗎?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每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呀!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