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4 summer

 



hi girls,夏季是出遊的高峰期所以我在最近也有陸續收到有讀者私信去不同國家旅遊想買什麼護膚品,化妝品比較好!

話說我是今年初才開始第一次收到有外地讀者的來信我是很開心,很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有時候會很累,但是收到讀者的關心,有些都已經變成是朋友平時也會聊天感覺真窩心,很喜歡跟大家聊聊天!



近幾年韓國成為了大家熱門的旅遊地方,也喜歡去韓國購物了!所以今年也收到一些私信問問我的意見,其實回顧自己的文章,最高瀏覽量的文章都是寫韓國產品了,可想而知大家是有多喜歡韓國的一切!其實我也很喜歡韓國的一切了,所以就決定來為大家寫寫韓國的文章,希望大家可以做做功課再出發去購物了,希望可以幫到大家一點點我就很滿足了!我所寫的產品也是我自己的心水產品,不一定是我已經有使用過,但是絕對是好用的因為我也做足了很久的資料搜集才會寫下去.


讀者看了我的文章後去買了好用的產品,回來跟我說我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感到很感恩,所以我會更努力的繼續尋找更多更新的好用產品回來跟所有讀者分享.好了,說了那麼多前話是時候要開始進入購物心水的清單啊!好吧,讓我們一起進入韓國的購物世界啦!由於產品有很多,所以要分成化妝品篇同護膚品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知道人氣好產品方便購買了!



( p.s 媽 :  你寫這種文章不會燒起自己的購物慾嗎?
我 : 會有一點了,但是寫過後就會好點而且看看我的存貨量我的購物慾馬上熜了火了哈哈


媽 : 是這樣就好了,總算是很懂事的女兒啦!
我 : 當然啦,好用的產品是永遠都買不完了這次錯過了下次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產品推出了,所以我會乖乖的用完存貨呀!最近我也算乖,只是買快用完的貨品回來了不想再堆積太多貨量XD)

1  

第一項出場的是今年韓國大熱門的PoBling第六代洗臉機,記得我看過介紹沒多久現在已經那麼快就出到第六代了,刷毛是很柔軟不用擔心,它是很溫和值得入手,體積又細小即使要帶出門也是很方便了,去到韓國是購買必選.洗臉這一個步驟是不可以忽略,要是不夠潔淨肌膚塗什麼肌膚也不會好轉了!所以洗臉機愈來愈熱門也是很有道理啦!



第二和第三的就是一早就聽過大名的Ver 22的底妝,黑盒粉餅是多功能產品,保濕是必要的原素,而且還可以當遮瑕膏使用,太方便了吧!而且持妝度很高,很適合夏季用就不怕輕易脫妝!而另一個是C&T Blender Round2也就是攪拌機粉底液二代,一個粉底裡有精華和粉底,想要怎樣的妝容也可以自行調較實在是太吸引了,想要有韓國女生的光澤感和水嫩感妝容可以精華份量多一點,不過在韓國也只是在網絡和電視購物通路售賣,希望大家也可以買到因為實在是太熱賣了!

 

1  

第四個是Laneige Water Base CC Cream,最近我大愛CC Cream所以這款CC Cream又吸引了我,因為這款CC Cream在台灣和香港都沒有出售只有韓國才有,所以去韓國一定不要錯過,它有保濕,校正膚色和美白三大功效,它可以營造透亮水潤的妝感夏季也是十分適合不管是美白還是保濕也是夏日保養的大熱門.上妝可以同時做好美白和保濕功效真的是一邊上妝一邊保養太棒呀!!


第五個是Etude House的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有三色可以選擇但我覺得三色也是值得一起入手,因為粉紅色可營造比較自然的粉嫩好氣息,當然最好三色都去試試看看自己最喜歡那一個,我已經去過專門店試過了感覺它還有遮瑕功效,質感絕對不黏膩,不會輕易脫妝感覺很清涼,妝容是很自然的感覺是愛好淡妝的人必然的選擇了!

 

1

第六個是打亮產品,3CE的化妝品是廣為人所熟悉的.它是3CE的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體積很小巧放在化妝袋要隨時拿來用也是超方便.一個完美的妝容最好還是要在T字位,下巴和兩頰位置提亮,令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加有立體感.

現在韓國開始在流行水光肌加點油感的妝容,所以CC Cream要配上氣墊粉底和打亮產品一起使用,整體不單有水光還會有點油帶出的油亮光澤感,看起來會很有性感的感覺!所以本身肌膚是偏白還是偏黑一點的肌膚的飾底乳類產品也會有不同的選擇,我也精心選擇了一些讓大家可以更準確來下手了!

偏白肌除了可以選擇Laneige Water Base CC Cream之外,第七個產品還可以選擇雪花秀的臻雪丹御修護煥顏飾底乳,它本身是有點小巧型珠光,塗上後像是沒塗般一樣輕薄,但是看起來肌膚的質感會帶著透亮也有點光澤是超自然的妝感,真的要去試試才行!

 

1


如果肌膚是比較偏黑一點的話,也有兩個可以選擇的.寫這篇文章完全是抱著自己要去韓國購買好東西的心情來找尋資料來寫出,心情超興奮可以以第一身的身份來寫只有這樣才可以更投入哈哈!好了,第八個的產品又是3CE的.它是蘋果光飾底乳,它是有偏向黃色的明顯的珠光粒子光澤感十足,打好底子再來上粉效果更好!



另一個選擇是第九個,是too cool for school新推出的恐龍珍珠柔亮隔離,它跟3CE的分別是它的珠光比較細緻,但也是偏向黃色所以在光的折射下會很透亮也是有光澤感不會感覺肌膚那麼黑了!

1


分享了那麼多的底妝後,是時候要介紹眼妝了!今年的眼線都是走鮮艷路線,所以第十個產品是我第一眼被3CE的超防水眼線筆吸引住了,這個淺綠色完全是超可愛,只要配合黑色內眼線這樣完全吸晴,夏季必試的顏色^^

而下眼線今季也可以嘗試一下比較粉粉嫩嫩的粉紅色,不管上眼線是什麼顏色也是可以很配合,不會出現格格不入的情況!尋找了很久才找到很喜歡的,第十一個是innisfree的 gel liner妝大牌眼線膠筆,粉紅色的色澤是很粉嫩,很可愛

而十二個的產品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恐龍繽紛眼影筆,突然最近對too cool for school和3CE的產品特別有興趣,哈哈!

說回這個眼影筆,珠光細小型很適合喜歡不太誇張的女生值得一試

1


到了大家都很喜歡的氣墊粉底類別了,記得有些讀者來問我現在市面上有那麼多品牌都有推出氣墊粉底,選擇愈多該如何作出選擇才好,問我不同品牌有什麼分別呢?其實我都很明白選擇的確是太多難免會有點難以選擇,所以我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去搜集不同品牌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不同肌膚的讀者更容易選擇適合自己的氣墊粉底了!(p.s其實我想說因為我找了很多品牌,想出一篇專文來寫各大品牌的分別,大家再給我多一點時間來整理.)

現在我也可以寫一些品牌來給大家,我個人比較喜歡IOPE和LANEIGE,因為兩者的保濕力都很不錯,適合在空調下使用,而且很貼合肌膚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1

至於唇部產品我蠻喜歡的IOPE,相信大家也很喜歡所以不用多介紹了!哈哈!

 


好了,這次第一篇的韓國化妝品篇終於完成了,介紹了十多個產品希望都可以幫助大家呀!下一篇就是護膚品敬請期待啦!氣墊粉底的專文希望很快就會推出了!要是你們有什麼產品想買也可以來跟我說,我在下一次的心水之選的文章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購物心水韓國化妝品篇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文章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粉絲團繼續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了!要是你們是香港的我還會為你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XD)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