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  
hi  girls,又是來到戰利品分享的時候了!

最近一個多月都在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真的很感激大家給我的意見,我在努力想著怎樣規劃才可以做到最好了!而且最近我也收到一些私訊說我可否介紹一點比較便宜的產品,因為我也發現自己的在分享護膚品大多數都是比較昂貴的產品,我也當然想尋找又便宜又好用的產品,我會努力的去發掘更多的好用的品牌和好產品,讓我們一起向著美麗的道路前進了!


雖然作出一些改變了,但是戰利品類的文章當然會繼續保留下來啊!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挑戰一下其他不同種類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讓我可以做到愈來愈好啊!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最近好努力抽出時間來想想文章的方向,畢竟要作出改變是需要一點時間了!敬請大家期待了,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我最近的戰利品吧!

之前說過家中沒有太多面膜存貨,所以最近開始買了一些面膜類的產品!



(1) 我的美麗日記官燕窩面膜

140  

最近在找補濕的面膜,所以就去尋找一些評價好的面膜就找到了它我要快點來試用,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一直都很想試了現在終於入手試了我再來寫分享用留後感

(2) Bifmadom卸妝水--清爽型

141  


因為我每天都要用,所以很快就用完一樽又要再入手喜歡它的潔淨度不用再去洗臉,質感也是相當清爽不用過水肌膚的觸感是剛剛好的舒適不會太乾也不會有半點的黏度已經是回購度100%的好產品,很適合混合性或想方便卸妝洗臉的女生



(3)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面膜+修護霜

142  


韓國有蝸牛的產品很久了,我最近研究了蝸牛產品的好處所以決定要入手一試我的美麗日記的蝸牛面膜,價格便宜容易入手而且它還有增送蝸牛的修護霜可以一次性的試兩個產品真的可以滿足我喜歡試新的產品的一顆心,遲點試用後也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凡土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143  

不單臉部肌膚和脖子的肌膚需要保養,手腳的肌膚也是需要多點去保養
最近手腳的肌膚有點粗糙,所以看見蘆薈保濕潤膚露就決定入手,蘆薈是十分適合夏日用的所以一次性入手兩樽,要好好保養手腳經常在空調下是會很乾燥的

(5) Clinique 洗掃液

 

144  
每天都化妝,所以化妝掃當然要經常清洗乾淨肌膚才不會受到污染.看雜誌看見它就快速入手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