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hi girls,又是分享戰利品的時間了!

最近天氣好悶熱,令我也有點懶洋洋的感覺!


但是愛美的一顆心是不可以因為天氣悶熱而停止下來了,所以我要尋找一些更方便又舒適的保養肌膚方法,接下來這個夏季我要向著完美肌膚進發啦,Let's go!


這次的戰利品有了新方向,一向最愛美白的我終於在之前決定了要買新產品.而且也要好好去角質,這段日子經常敷面膜感覺去了角質再用面膜皮膚才會更加吸收面膜中的精華和營養,肌膚才會更健康!



(1)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145  
上次去FANCL檢查肌膚狀態時,發現底層有一點黑色素所以為了讓黑色素消失所以我買了一個美白療程來喝,內外做好美白工作!我已經開始喝了有一個月了,希望下次去檢查時會有更好的成績了,好期待啦!

(2)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146  
防曬是我現在最大的消耗品,除了要在內部做美白工作,外面防曬的工作是重要因素,不做好防曬工作肌膚只會再增加黑色素的形成所以外面也要兼顧,喜歡它的薄身設計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肌膚保持清爽不黏膩已經用完一支所以再度入手了

(3)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147  

感覺它跟loreal paris的那個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質感很相似,所以就入手一試,而且同系列的保濕精華面膜我已經試用了,水感很重很適合炎熱的夏日用所以這個我也要快點試用了



(4) FANCL facial treatment

148  
這個是我用了很多年的去角質的產品,當肌膚的角質很厚重時我最愛用它來清除再來敷面膜,肌膚才可以盡情吸收精華了!通常一星期至少用一次,真心喜歡用後的感覺,肌膚有種很柔嫩用後皮膚吸收度也增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禮物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Fancl 美白MASK

149  

碰巧買東西的那天有即時購物換購合我心水,是我最愛用的美白面膜新版當然沒想就決定要換三份,剛好只剩下最後三份真幸運被我換了XD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戰利品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