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4 summer 氣墊粉底篇  

hi girls,終於寫到了氣墊粉底篇了!這一篇文章是內容十分豐富的,因為我搜集了不少品牌,應該可以比較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氣墊粉底了!這次的品牌是有一部份是在台灣還是沒有發售,所以要是大家去韓國更加不要錯過了,可以更準確去試試質感,畢竟化妝品親身去接觸比較好啦,可以知道自己喜歡那一個產品的質感了!


其實我愛用氣墊粉底是因為感覺它很方便使用,而且可以令底妝更輕薄夏季更不怕會輕易脫妝,是個好助手.我第一個接觸的品牌是Laneige,因為代容人太吸引我的注意啦哈哈!所以就開始著手研究氣墊粉底了.

3  
上次我寫的ETUDE HOUSE的三款氣墊粉底有讀者問到底有什麼大分別,我找尋到其實粉色是適用比較偏白肌,用後可以令氣息看起來比較有血色.而橘色可以用在比較暗沉的肌膚上,可以提亮膚色令肌膚看起來更為明亮,綠色是可以遮掩泛紅或有印的肌膚上,減淡泛紅膚色!所以我想說肌膚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有三個就可以輕鬆應付不同肌膚的狀態.


最近努力在研究不同品牌的氣墊粉底,要是肌膚較為乾燥想滋潤點的質感可以試試THE FACE SHOP NATURAL SUN ECO SMART CUSHION SUN ORIGINAL SPECIAL,它一個價錢有多一個補充裝變相是買了兩個很超值,它是任何膚色都適合用,質地比較滋潤,妝感像自然好氣息沒有太多的粉感十分適合喜愛淡妝的人.


如果想蓋過暗沉的膚色可以選擇Holika Holika的 FACE 2 Change photo ready cushion bb spf50pa+++,它的光澤感是很強也很貼服同時也可以修飾肌膚的細紋和毛孔功能性比較強

3  
另一個選擇是OHUI,它的光澤度很高也同時有修飾毛孔的能力但遮暇力不太足夠,適合不會有太多瑕疵的肌膚使用

想粉底裡也有護膚成份,可以選擇雪花秀的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它內含深度滋潤能力和抗氧化的杏仁核油上妝同時護膚,所以這款質感是比較濕潤性高而且遮暇力也不錯

單是要有比較水潤的質感可以選擇Innisfree的自然系礦物BB舒芙蕾粉餅SPF50PA+++,它的質感比較柔滑妝感輕薄不會厚重夏季使用了

而HERA的UV MIST CUSHION SPF50PA+++吸引了我的地方是遮毛孔的功效,而且妝容不會厚重這是夏季最重要的因素了

3
如果需要遮暇力強一點的可以選擇eSpoir的Face slip nude cushion spf50pa+++,    它的遮蓋力很強妝容很有持久度但是相信來說保濕力比較弱一點要先做好妝前保濕工作比較好

如果膚色不均會有暗沉的肌膚問題,可以一試NATURE REPUBLIC.SUPER ORIGIN CUSHION COMPLETE CONTROL SPF50PA+++ ,它可以調整膚色不均令肌膚變得光亮一點!

這次選了十個品牌來跟大家分享,希望都可以提供了一些比較中肯的意見.讓大家可以在眾多牌子裡找到自己的心水氣墊粉底呀!


好了,這次的專題文章就到了這裡完結啦!如果大家有某類產品很有興趣都可以跟我說,我會去搜集資料再來跟大家分享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氣墊粉底篇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文章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粉絲團繼續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了!要是你們是香港的我還會為你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XD)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