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hi girls,不知道你們在保養中最愛是做什麼呢?

對我來說是在敷紙張面膜時,因為可以在床上趁機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之前一直都認為沒時間去敷面膜但是最近卻重新開始認同其實敷面膜的時候是全日最放鬆的時刻了,可以閉上眼睛放鬆身心去讓肌膚盡情吸收面膜中的豐富營養,年齡的增長也是令肌膚的吸收度會有點下降,所以我已經開始比較喜歡傾向用面膜來增加肌膚需要的營養,單是塗用護膚品已經不能滿足我的美肌計劃了,現在我是進行內外美肌的方法!


雖然內服美肌的方法不會那麼快就看見成效,所以我一定要同時努力加強外部美肌的工作!現在對於我來說塗用護膚品只是基本的護膚工作,就像每天吃飯一樣但是想要在短時間急救肌膚,只有讓肌膚吃補品才是上策!面膜就是肌膚最好的補品,它濃縮了護膚的營養在短短的十分鐘至二十分鐘裡令肌膚吸收了!


最近我愛上了用它,一起來看看它是誰了!XD

135  
它在之前的戰利品文中出現了,有讀者來問它好不好用所以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它是Garnier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相信大家也不會對它太陌生!

 Garnier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是以西藏天山冰河水+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
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羽量纖維膜布

315  
我選擇的是綠色這個系列是主打水分的,十分適合我這個缺水肌膚的人使用!

源自5000公尺高的西藏天山冰河水,是純淨無污染,保留有益肌膚的天然微礦物質,擁有高親膚特性,容易被肌膚吸收並鎖住水分,保濕力長達24小時

一盒有五片,價格也是十分容易入手.即使是學生或是沒太大的預算的人也是很適合!


含天然白茶和綠茶萃取,擁有高效抗氧化成分,幫助淨化肌膚

整個包裝以大自然的綠色來作主色,讓人感覺像是置身在大自然的環境中感覺很清新

316  
一片面膜有19ml的精華,真的是算是很不錯

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創新纖維結構能承載10倍精華液,加上優越的滲透力能將吸附的保濕精華完整導入肌底,強化保養功效,使用後肌膚表面不會殘留過多美容液,吸收效果優異,清爽不黏膩

打開包裝發現面膜真的是很透薄,我不太喜歡太厚的布料這個的厚薄是很好的

317  
我的臉不大,所以我很害怕面膜的寬度太大.本來是抱著會過大的擔憂但是一但放上臉部時馬上放心了,居於是很貼服真的很開心呀!!!

而且這款面膜是有針對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敷面膜時享受隱形般無負擔的舒適感受

它的質地真是像它形容般有種隱形感,完全不會太厚重但水分滿滿很滿足喔

只需要敷十至十五分鐘就可以了,我又可以趁機閉上眼睛休息一下真是一大享受啦

318  
敷完了,感覺面膜已經很乾證明肌膚吸收的程度還可以吧!而且臉上也不會有好多精華液只要多加按摩眨眼已經吸收完了

感覺肌膚很嫩滑,最愛敷完保濕面膜之後的肌膚狀態,接著塗護膚品也會特別吸收快因為有滿滿的水分在底更順滑進入肌膚中

一星期至少要用兩次保濕面膜才足夠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它的質感是很清爽了所以是很適合像我這種混合性的肌膚,不黏膩令人一用就愛上它了,感覺春夏秋季都很適用的,滿滿的水分令肌膚感到很舒適了,肌膚喝飽了水肌膚的狀況會慢慢變得更穩定下來,長久下來肌膚才會更健康,不管美白有多重要保濕仍然是很重要的工作絕對不會忽略了,要保濕也可以很簡單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保濕面膜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