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  

 hi girls,又是戰利品文的時間了!

最近也是樂於在享受其他方面的樂趣,所以戰利品都是包含各大類別了!

最近的身體不是太好,可能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所以最近開始要多點疼愛自己才行!太久沒有生病,一但生病起來感覺特別難受,病了很多天才好體力才慢慢回復起來!幸好文章一向都是會有準備一部分的,所以也沒有影響到出文的進度呀!


最近因為生病了,氣息也差了一點點呀!現在我終於明白其實護膚工作不是只可以單靠外在的護理,其實內部的調理也是相當的重要!所以開始多注重更多的內部保養,話說年紀在逐年在增加,但是要美麗的心不斷在增強了我感覺是件好事!


好了,說了那麼多是時候要開始今天的戰利品文章了!let's go!

(1)DHC 睫毛增生修護液

151  
又是再次不斷回購的好用產品所以又是一口氣買了3支呀!!有讀者問可不可以寫一篇我會回購的好用產品分享文章呢?因為我所分享的產品都是我認為是好用的但是想讀者似乎很想知道有什麼好產品是我會一買再買的!好吧,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整理一下資料才行先讓我找找看,但是這款的睫毛液是肯定必入回購產品的範圍裡,少了它睫毛就不行了!


(2) DHC蜂王漿營養素

152  
第一次食蜂王漿,是因為我病後想補補身體.看見它寫著可以提供均衡養分,維持身體健康等很好的功效所以就決定買2包來吃吃,沒想到吃了感覺身體沒那麼疲累感覺精神很多,功效很不錯對它的印象也很好呀!!


(3) 我的美麗日記眼周極水凝膜

153  
一直睡不飽的眼睛有很多問題,這一款是針對眼周疲憊,乾紋明顥的人使用!我經常睡眠不足,而且眼部也很缺水所以會有細紋這一款眼膜是蠻適合我了!遲點要來試用一下啦!!!

(4) orinigs drink up mask

154  
最近蠻喜歡用orinigs mask,雖然是要水洗但是我感覺它的急救能力是很強,所以會一直要有存貨在家會比較放心了,肌膚每天都不一樣的狀態所以要有多手準備才可以令肌膚隨時都是在最佳狀態裡才是最好,我仍然要多加努力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品部:

(1)  lancome 晚霜

155  
之前一直我也有用同系列的爽膚水,所以我對這條系列的產品都是很有信心遲點晚上都要來開始試用一下才行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