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4 skin篇 (1)  

hi girls,又來是韓國心水之選類的文章了!

 

實用的文章寫起來感覺很實在啊哈哈,我會繼續努力啦!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Laneige,相信大家對Laneige的護膚品其實都不會太陌生了!

所以我對它們家的Water Bank系列一定會有點熟悉感,所有對最新推出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特別有興趣,

水分高肌膚自然會有光澤感,夏季做好保濕的工作是我的最大興趣!當然同系列的水凝凍我也是很有興趣,因為它可以打進肌膚底層增強補水能力,夏季還是要補濕工作做得足夠才可以了!

 

1  
對於innisfree的認知就是面膜種類很多,但原來它們家的綠茶系列是很有名,特別是可以保濕同時抗氧化的綠茶籽保濕精華是第二個必買之選了!

1

另外對於韓國秀麗韓也是有一點認識,最近發現它的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是以中藥和天然成分來製造,而且也對肌膚有美白的功效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面膜類我就對Etude house的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有興趣,功效很出眾所以值得一試,而且還有TONY MOLY的強效修復蝸牛唶哩面膜也是很好的一個選擇,最近這幾個月我對蝸牛的產品特別有興趣,它對肌膚的修復能力是很強所以我很愛這個成份


雪花秀的清潤舒緩面膜是一款很適合夏季用的面膜,可以降火多敷面膜在夏季也是好事了,畢竟夏季是流失水份的高峰時期要努力多補充一下水分才讓肌膚可以有多點水份才會更健康了!

1
片張面膜的選擇還有LEADERS的8款不同功效的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選擇夠多容易選擇適合自己不同肌膚時的需要,面膜的種類存貨可以多元化方便隨時可以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時候也可以找到適合用的面膜種類!

 


如果你喜歡這篇購物心水韓國護膚品篇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文章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粉絲團繼續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了!要是你們是香港的我還會為你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XD)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