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hi girls,又來到分享戰利品的時候了!最近多了讀者跟我說感覺最近我所推出的文章的實用性比較高,說很喜歡這個新系列的文章!


其實我都是抱著平常心來開這個新系列,反正寫了那麼久的BLOG也是要是時候注入一些新原素的來才可以有點新鮮感,我也蠻喜歡加入一點新原素,這樣寫起來也是有輕鬆一點的感覺!

好了,我會盡量想多點新鮮感給大家和自己!不單是BLOG要有新鮮感,在護膚上我也是在不斷的發掘多一點不同的產品,要價格實惠又要有出色的功效也是一個不容易的挑戰任務,我記得有些讀者跟我說過希望我可以多點介紹比較實惠價格的好產品,因為預算不多!我也明白在預算不太多的時候,最希望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來變美麗的!要變美不一定要大花金錢才可以做到,只要願意努力一定會成功!!


這次我的戰利品又有了新成員加入了,本來護膚品我就是愛嘗試多一點不同的讓肌膚可以不用長期只用同樣的產品!有讀者問我買最多的產品是什麼?在不同時候的我也有不同的答案,最近這幾個月來說我買最多都是面膜類產品,因為我重新愛上多敷面膜,用了面膜上妝也會比較貼服對肌膚很好,所以很勤力也很享受那個時刻了!


說了那麼多是時候要開始今天的戰利品文章了,再不開始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開始了!我們開始吧!



(1) 我的美麗日記小黃瓜保濕舒緩面膜

157  
之前看見它的用後感也不錯,看見正在做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就入手一試
(p.s 最近好像買的都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哈哈!老實說對它的信心也蠻大的,因為親身用過感覺蠻不錯,所以就會比較多入手的機會了XD!)


(2)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158  
哈哈,又是我的美麗日記了!因為去角質用完了,看見它的評價也不差所以也入手兩樽來用,我一向對泡泡類的產品也蠻喜歡的所以也有很大的興趣了(P.S我開了一樽來用所以忘了拿來拍照,見諒呀!)

(3) 藍色高跟涼鞋

160     159  
一直在挑選合心水的涼鞋,就讓我碰見了它!藍色穿著會比較顯白一試就喜歡上它就買了!很容易配搭不同風格的衣服,是款很實用的鞋子!穿一天也不會感覺很疲勞,棒!


(4) 雙色拼色手袋

161  
這個手袋的顏色很柔和,一年四季也是適合用的!即使配搭十分鮮豔的衣物或妝容也是很配襯,而且手袋很輕巧間隔也是走實用的款式,不管是上班還是去約會也是很適合,款式斯文又大方!!
-----------------------------------------------禮品部-------------------------------------------

(1) Lancome 禮品套裝

162   163  
當會員有時候可以收到這種有幾款產品的套裝,的確是很實用的!又有我愛用的系列加防曬,棒!
(p.s 防曬不要忘了,因為秋冬季還是要做好防曬工作才行!)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LANCOME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