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4 summer 化妝品篇8月  

hi girls,又是韓國化妝品篇的文章推出的時間了!XD

不經不覺我寫了韓國篇的文章已經兩個月,來到第三個月感覺我的感覺是很好,因為這兩個月的反應是很好啊,至少比我最初的預料好很多我已經是感到很安慰了!



(p.s 說安慰好像是當媽媽們才會說出口的話,哈哈!但是寫了BLOG已經默默來到第三年了,十二月就是三周年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什麼文章是想特別看呀?可以跟我聊聊,我是很勇敢挑戰新的方向,像是韓國篇就是一大新挑戰haha,期待你們的意見啊!)


再一次很感謝大家支持我的韓國心水之選系列文章,我知道有很多很喜歡韓國的讀者們,也有一些新加入的讀者們是因為喜歡韓國所以加入了,因為你們的每一次閱覽量都是我的最好推動力,喜歡的也可以跟朋友分享我的BLOG呀!


好了,說了那麼多的心底話是時候要開始啦!但是在開始之前我也要說說一下韓劇!


(P.S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在看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我也想盡快抽出時間去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呢?在星星已經下檔後幾乎沒有什麼劇可以吸引我去看了,直到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超好看,而且女主角的時尚應該又可以引起熱潮,因為朋友知道我正在寫韓國心水之選所以也提供了一點點的意見了,看了圖片我更有自然的想法,真的很感謝好朋友啊,我會很努力的!)

3  
所以第一個出場的心水之選就是Laneige最近才推出Pushbutton的聯名限定款唇膏#YR20,花紋基本上是跟女主角在第一集穿過的豹紋襯衫是一樣的,很值得收藏而且桃紅色又是我最愛的顏色,大紅色很難配搭日常穿搭,但是桃紅色的唇膏正正是可以當整個妝容裡的重點,有了它胭脂妝和眼妝再淡也沒問題,它就是主角又可以擦出女人味,什麼風格的穿搭都很適合的,推薦一定要去試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吧!(P.S 不知道香港會不會有機會發售呢?我真的是超有興趣呀!期待中....)


而第二個要出場的是CLIO的眉筆,要畫出韓國的粗直眉少不了韓國化妝品,而且這只眉筆跟一般的很不同,是因為它不單是眉筆同時還附有染眉膏,方便打造不同顏色的眉是不是很方便呢?雙頭設計是很有吸引人去買的購買力,我最欣賞方便的化妝品,棒!


雖然還是十分炎熱的夏季九月,但是時裝和秋妝已經陸續推出了,我當然也有留意了秋季的資訊,今個秋季的不同部份妝容的色澤是跟夏季大大不同!所以在接下來的秋季我一定會努力發掘出韓國的化妝品,請大家給我多一點時間吧!反正夏日的高溫還是很強烈感,我們不如趕快點抓著夏季的最後尾巴快點繼續鮮艷色下去吧!

 

1  
所以我第三個要出場的又是桃紅色的唇膏

它是Etude House的心花朵朵開-- 魔力之吻愛戀唇膏,它們家的設計一向都是走少女風格,這款唇膏是以蝴蝶結來打造風格,我特別喜歡的是RD308的桃紅色質地好順滑才容易上色,棒!


(p.s 我到底有多麼愛桃紅色的唇妝呢?哈哈因為我沒時間去化眼妝所以我感覺唇妝是最快帶出好色息的最好方法,也是可以帶出整個妝容的重點那麼好的方法我當然很愛呀!我媽有時會稱讚我的唇妝就像以下的對話
媽: 女生塗了好氣息的唇膏感覺好精神,平常看你的妝容都像是沒血色
我: 是呀,我都感覺平常的樣子都沒什麼精神好疲勞了,塗了唇膏感覺好很多
媽: 做女生是要時刻保持好氣息才可以令人看見你精神的一面,給人的印象會很好呀,你這樣的唇妝是很好看呀XD
我:我知道了,好氣息是每個女生都應該時候必備的!)

 

3  
當然要有好氣息不可以只靠唇膏,睡多一點氣息會馬上會很不一樣呀!所以以下介紹的唇膏即使不是鮮艷色也是秋季的熱門之選,暫時我只是找到一個韓國品牌,我想再多等一下一定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了,現在分享的是Laneige的LED超誘光精萃唇膏,當中的SYR33是秋季蠻推薦的色號是第四個出場的!!
因為它是很符合秋季的比較低調的色系唇膏標準,因為有些裸色真的會給人有種像生病的感覺所以低色調並不代表要完全要沒顏色和沒好氣息了!


它是屬於比較粉嫩又帶了一點的橘色色調,我發現它也可以營造低調的好氣息,秋季開始要把鮮艷色收起來吧!最近我也好想開始慢慢搜集低色調的唇膏,不管什麼季節我都喜歡用唇膏來打造好氣息,我也會努力繼續尋找好用的唇膏給大家一起分享!

1  
唇筆是我一直很少去接觸的,但是我一但看見Etude House的妝模術101炫彩畫筆感覺很好,它是第五個出場的因為它是跟低色感唇色是很配合了,而且也是300元是不是很實惠要入手呢?XD

因為要期待秋季的化妝品,所以九月號的心水之選就到這裡了!是不是感覺這篇文章比較短呢?那就讓大家快點看完就去買吧,要快點抓緊夏季最後的尾巴啦,秋季快要正式踏入了!


(p.s話說我是很愛秋季,正所謂秋高氣爽最適合郊遊秋風吹過來是很舒服的!穿衣也可以輕鬆一點,我期待超久了哈哈!秋季天氣不會那麼悶熱人就更有心情去打扮得美美的,對吧?XD所以大家要密切留意我的新聞文章啦呵呵!)

3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之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Elaine時尚生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