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HI girls,現在護膚界都捲起一股工具潮,護膚不再單是用雙手來還是可以用上不同工具來幫助護膚,令護膚成效更快看見功效也更方便了!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雖然是護膚品但是也是有扶助的工具可以一起使用,所以算是多功能的!它就是Lancome的visionnaire系列的乳霜,相信大家也不會對它很陌生一定會聽過這個系列,它是修復肌膚的.


它是標榜自我推進穿透所有肌膚皮層,令肌膚變得更完美也是我當初會買的原因


它的簡介是十分吸引我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分子能引發階層式的細胞微修護反應,重造新細胞.使肌膚再次調整為''自動修護''模式.日復一日,肌膚的不完美逐漸消失,展現更柔嫩的平滑美肌!膚質更細緻!,皺紋消失了,黑班與泛紅問題減少,毛孔縮小且更緊實,讓你重新找回不上妝也極致完美的無暇膚質.


我對於毛孔問題特別在乎.所以很想要毛孔細緻的平滑肌膚.上次我分享了同系列的精華,這次我用的是這個系列的乳霜和按摩工具.因為現在是夏季所以我只能在晚上用它們,其實它是日夜都可以用了如果在其他季節可以早晚用的.

332    334  
它是跟精華素是同樣的包裝,這是15ml的容量

335  
打開蓋子會發現它是純白色的,沒什麼香味容易接受了!

336  
看起來的質地是有點濃度,所以我會放在晚上用而且又有多點時間來配合工具來按摩一下讓肌膚更為吸收營養

337  
質地看似有點濃度,但是一但按摩一下也是很容易可以輕易吸收完畢

338  
只要再用按摩工具向上拉提肌膚,一定會令更緊緻更為吸收面部一點黏膩感也沒有,而且有一層柔嫩的感覺


有了扶助工具之後,用乳霜也不再擔心會不吸收它的營養只是停留在表面肌膚上加強吸收能力是我最重視的一環!

333  
用了一些日子,感覺乳霜可以更為肌膚補濕,力度比乳液更大.其實一直都很怕在夏季出油多的季節用感覺上比較滋潤重的乳霜怕會太滋潤,但是有了按摩工具的扶助之後,整體的觸感是完全改變了,令我愛上用了這些美容工具令護膚更方便!

兩者配合後,令肌膚慢慢開始變得更加平滑按摩一下已經變成是每天晚上必做的事情,好的產品配合好的工具一起使用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當然要收毛孔等問題當然是需要更多時間,我要有耐性的繼續使用了!當然工具也是需要勤力使用才會更快看見效果.


這一篇護膚品文章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