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  
hi girls,最近開始慢慢轉季不知道大家的購物慾望怎樣呢?

我,還好啦哈哈!因為我好像是每年每月都有不同目標的慾望了,而且有時候又會臨時作出更改.沒辦法,美麗的東西會吸引著我的目光,難怪我是會有時隨心所欲的買東西!

話說我要買一樣東西,可能很快我又會改變媽媽也會跟我聊聊天!話說她是很了解我的個性,二十多年的相處習慣了所以她會直接跟我說出意見!就像以下的對話了,會有種很有道理的感覺呀!


(P.S 媽: 你不是說好了要買這個品牌嗎?怎麼又改了呀?
我: 因為我又發現有更好的選擇,所以就改了!我買東西除了實用外,美觀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呀!
媽:你這種概念留作買東西就好了,千萬不要運用在日常重要的事情上.工作要認真,愛人也要認真不可以隨便的就改變,做人要有責任感才行!
我:是呀,我會啦!但是女孩子就是要時刻有一顆愛美的心才好呀!
媽:好了,最重要的是你要有這個心啦!XD)


好了,說了那麼多是時候要開始分享戰利品啦!又是有不同的多元化的種類,比較隨心所欲的XD! LET'S GO!!!

165  
(1) IPSA 4色柔妝修飾彩盒
第一次買多用途的化妝品,一盒有胭脂,打亮,修容和perfecting,帶出去實在是太方便啦!想知道多點我要找時間來寫一篇用後感吧!

 

166  
(2) IPSA 13色唇膏
這個色澤很接近裸色但是也有一點粉嫩好氣息,是很自然的色調一試就喜歡

 

167  
(3) 我的美麗日記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天氣依舊炎熱,所以清潔工作一定要繼續做下來了!它一份可以同時做好清潔和保濕工作,感覺帶出門也是很方便容易控制份量

168  
(4) oriental Traffic 寶藍色涼鞋
我太愛藍色,所以趁著夏季沒完結馬上再入手一對,方便配搭裙裝或褲裝走路也很輕鬆了,藍色很顯肌膚的白晢感

169  
(5) IPSA唇掃
一直都想買唇掃但是沒挑中心水,直至我去IPSA體驗唇妝和胭脂妝才試了,感覺它很不錯所以就入手了

 

170  
(6) 我的美麗日記柑橘緊緻香氛面膜
這款是新推出的面膜,感覺很不錯所以我就入手試試一盒了買兩盒不一樣又有優惠,哈哈

171  
(7)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保濕香氛面膜
這一款也是新推出的面膜,所以也入手一盒來試試了

 

172  
(8)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面膜+修護霜
因為很喜歡用,所以一有優惠又要入手了,快轉季了是時候要用多一點鎖水的面膜才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禮品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  
(1) IPSA  全效修護防曬日霜10ml


這個是跟下一個禮品是同時送出的,因為買了唇膏和4色柔妝修飾彩盒足夠金額就會送了,當天在專櫃試了質地十分水狀而且保濕度很高很像乳液很喜歡透薄質感的防曬

174  
(2) IPSA卸妝油 40ml
這個卸妝油很久以前就用過了,感覺蠻好用的

 

175  
(3)biotherm 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5ml
藍鑽系列又有新的精華推出,我當然不要錯過可以試用的機會而且又可以順道做皮膚分析,這次的水分很好看來最近勤勞來敷保濕面膜是有回報的感覺很好呀!

 

176  
(4) biotherm 藍鑽修護眼霜1ml
拿新推出的精華同時可以拿到同系列的眼霜,可以順利一試

177  
(5) RMK Creamy Foundation N 盈潤極致粉底霜 1g+ RMK Make Up Base 1ml
對新推出的粉底霜特別有興趣,結果在拿試用裝時也一試上手感覺對粉底霜意外地改觀,遲點等天氣涼點我要來試用一下兩者因為最近開始在物色秋冬季的新粉底XD

178  
(6)  Shu uemura the lightbuio 粉底液 + tsuya 美容液
天氣轉了,粉底液又是要重新挑選了所以盡量多試一點可以作好選擇,又有美容液可以為秋冬季的肌膚進補一下

 

179  
(7) Melvita 有機嫩芽緊緻抗皺精華,日霜,眼霜 2ML
最近好想多試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所以盡量多拿點不同的試用裝來為秋冬季作好準備了,冬季快要來了對抗老產品特別有興趣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喜歡我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