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happy shopping sharing 9月 2nd  
hi girls,轉眼又到了九月尾了!

\今年的時間好像是一眨眼就過了三分之二,剩下幾個月這一年又要完結這一年了!好像到了這個時候我又會放慢了腳步來檢視一下自己的進度

回頭一看發現今年在BLOG裡也多了一些不同類型的文章,像是化妝品類,美食類,穿搭類和韓國心水之選類,全部都是我所喜歡的但是仍然要努力多花功夫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變得更好,也令大家可以看見更好的我了!


好了,2014年只剩下三個月我一定會多加努力學習了!是時候要開始分享我今個月第二次的戰利品,之前我買了很多面膜感覺可以用很久但是最近感覺天氣的輕微變化所以要加強保濕的工作,所以還是有入手不同類型的面膜!

 

180  
(1) 我的美麗日記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


又是一款含有面膜和乳霜的雙膜組,之前一直也找不到後來才在無意中找到它當下是太開心了!遲點想繼續買了,因為快要用乳霜了所以對它很有興趣了

181  
(2) 藍色長裙


最近想一轉穿衣風格,看見這條長裙第一眼就很喜歡它!藍色裙子有一層薄紗披在上面,感覺超有氣質感而且會有點女人味所以就買了,我要時候挑戰我人生中第一次穿長裙了哈哈

 

167  
(3) 我的美麗日記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上次用了之後感覺很不錯,所以又繼續再入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禮品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累積了一些小試用裝,我都開始用盒子來放置了!xd
182
(1)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15ml+ Advanced Night Repair 1.5ml


早在上月就預約了體驗活動,今月中才去當天還有很好的招待還有巧克力吃,哈哈
體驗後還有豐富的試用裝拿回家試用,真的很棒難怪很快就滿了預約呀

 

183  
(2)  Paul &Joe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N Base DE Maquillage Hydratane N 10ml+ Foundation 0.3ml


因為對P&J的base比較有興趣,所以當然不會錯過有試用的機會況且是有10ml可以多試幾次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是最好有試用的機會再去購買以防買了不太適合那就太浪費了

 

184  
(3) Origis Drink Up Overnight mask 5ml


有固定用開它們家的三款面膜,這次是試這個睡眠面膜.它不單是睡眠面膜,也可以充當晚霜不用再多塗一層護膚品一定要來試試

185  
(4) 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 + 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foundation


那天原本只是想去了解一下新推出的精華,結果遇上一個很好的ba跟她聊了快一個小時!最後雖然我沒有買什麼但是貼心的ba也為我送上新推出的精華試用裝和適合我有時候會出粒粒時適用的粉底液,我感覺是應該要有一樽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最近開始轉季肌膚有點不穩定要來試試才行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利品 9月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