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結婚戒指會有什麼要求呢?

是要有時尚感?還是以手工好來取勝呢?


我一向都對首飾的要求不但是要有美觀感,貨品的質量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每一次購買前都會細心挑選再買,更何況是一生只有一只的結婚戒指呢?而這一次我收到Forever Couple的PR邀請,我去到位於尖沙咀的第四間The one分店參觀看看情侶,結婚戒指,我感覺是一種很好的體驗了!


這篇文章是跟Forever Couple合作的!


先在分享我今次的參觀感受之前,不如先讓大家一起先了解一下Forever Couple的基本資料吧!


Forever Couple是香港首個專注情侶,結婚戒指的設計品牌.作為珠寶出口批發製造商,我們擁有多年珠寶設計及生產經驗,為意大利及美國暢銷的珠寶品牌加工製作.現配合先進的廠房設備和優秀的人才,從設計,技術生產到銷售,品牌都能有效提供一站式直線服務.富時代感的設計,精緻的手工,嚴謹的質量監控,以及專業用心的銷售態度,是我們的營運宗旨.


其實我對Forever Couple的宗旨是十分欣賞了,因為只有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才會真正可以做得很出色,Forever Couple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用心專注的一個品牌.


  Forever Couple 的零售概念始於2006年.當時 Forever Couple 創辨人訂婚不久,想為自己及未婚妻挑選一對與別不同的婚戒.擁有10年以上珠寶首飾設計及銷售經驗的他卻發現香港市面上獨特的戒指款式少之又少;市場上國際知名的品牌雖著重質量及款式,價錢卻十分昂貴;相反,本地一般珠寶店的戒指雖然價錢相宜,但質量參差,加上款式大同小異,欠缺個人特色.有鑑於此,Forever Couple品牌創新的概念因而誕生.


我寫了數年的Blog,我是沒有提起我的感情生活了!因為我的感情生活都是比較低調也平淡一點了,所以只有很熟悉我的朋友們才會知道了!畢竟我都已經二十多歲了,對婚姻當然也有了一般女生的憧憬,所以這次可以讓我有更好的機會趁機了解更多婚戒的資料,讓我日後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了!所以今次是很開心可以去參觀!其實我們也是有看過市面上的戒指款式,只是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挑選到合適的款式!


Forever Couple是香港唯一的戒指專門店,相對市面上普遍的珠寶首飾零售商店,我們更專注經營充滿歐陸品味的婚戒,情侶戒,友誼指環,以及各種週年紀念戒指,顧客亦可按喜好單一選購戒指.而我們亦十分注重商鋪的格調,務求令每一位客人都能在一個既高雅又舒適的環境,找到心目中最完美最具代表性的指環,襯托出您對愛侶一生一世的承諾.


看見這一點時,我是十分感動了因為我沒有看見坊間會有一間戒指專門店太貼心的!而且不管你是單身或是有伴的人你都可以在Forever Couple 裡挑選適合自己的戒指,特別是友誼指環這個概念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聽到的很新穎了!


      Forever Couple明白香港消費者對於珠寶首飾的質量及款式獨具品味,,在揀選有著重大意義的婚戒時尤其謹慎.有別於一般珠寶首飾,婚戒代表着您倆的終身承諾及愛護,對於這麼神聖的指環您怎能沒有要求?Forever Couple 深信品質的保證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十分着重指環的質量以及其獨特性.


其實女生一生中是會擁有很多不同的首飾,不管是自己買,還是自己的另一半或是朋友家人所送的意義都不會有太大的分別!偏偏只有婚戒是女生一生中和自己最心愛的人要配戴一生一世的,當然要細心挑選才行.所以一定要有所要求,並且是要求最好最滿意才會一生無憾了,對嗎???


Forever Couple 自設廠房,由設計,製造,到銷售一手包辦,對於貨品的質量都能完全掌握.有別於市面上傳統的鑄模製法,Forever Couple的指環是採用德國及意大利最先進的機械技術生產.雖然這樣對原料的消耗量比傳統鑄模製法為高,但卻能有效地製作出穩定,且高質素的成品.嶄新的科技製作以及歐陸品味的設計,線條清脆簡潔不失優雅大方,配上貼心的個人化彫刻形式,為顧客製作出最高水平的指環.


Forever Couple的指環不但質量高,價錢合理,款式更著重簡潔,質感及舒適度,以適合人體流線的 Comfort Fit 結構剪裁.此外,縱使現今香港市面上一般都沿用印度切割的鑽石作為珠寶首飾,我們卻撰用市場上以最巧妙工藝技術切割的比利時與以色列鑽,顏色由E到G,淨度從VVS到VS,令您的鑽戒格外閃耀.


除了注重戒指的品質,品牌更深明結婚戒指對每位新人的意義.因此,每對婚戒必需注入一些情侶間獨有的元素,有見及此,我們用心創造出兩個嶄新獨特,具個人特色的系列:


1) Fingerprint – 每個人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它代表着人生鄭重的承諾.我們採用嶄新科技,讓您時刻佩帶著刻有彼此指紋的指環.


2) Signature – 意義與指紋相同,署名象徵承諾,讓你代表著終身承諾的婚戒更具代表性.


3) Memento – 不論是文字,或是一個標記,Forever Couple皆可將您倆甜蜜的訊息刻進對方指環,讓你倆的心底話盡在不言中.


對我來說,鑽石當然也是我會很喜歡的首飾.它的光芒度令女人為之瘋狂.它給我一種屬於女人味的感覺,彷彿配戴上去就會有一種不自覺的成熟大方得體的感覺,令我十分著迷了!好了,我說了那麼多自己的感受後,相信大家一定是很心急想開始看照片吧!當天我也拍了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我們一起去看看喔!我們出發吧!

 

1  
去到分店大門的第一個感覺是有種很高貴的感覺,完全是感受到婚姻中那種很神聖又高貴的雙重感覺.

你們有沒有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我走進去有種很舒適又很放鬆的感覺,給顧客可以慢慢挑選一生中最重要的婚戒!店裡不會有擠迫感,令人身心都放鬆心情都不自覺的變好呀!

坐下來之後,店員馬上細心詢問要不要喝杯水令我感到貼心了!


坐下後我先看了一段短片介紹品牌的資料了,感覺又了解多一點品牌資料


了解後才發現店裡的戒指是一個版,其實也沒有指定是情侶戒指或是結婚戒指,完全是根據客人的要求來量身訂造心目中的理想戒指,而且有一個重點是戒指擁有永久保養,因為一輩子只會有一對結婚戒指所以當然要有永久的保養,太棒的理念我太喜歡了!


看見這一款的戒指突然是有種很想他的感覺!(p.s 不好意思要大家見笑了,戀愛中的女生總是會容易想起心裡的他!XD)

 
第一對戒指是屬於YOU & ME的系列,它的設計是很簡潔,是最基本的!是蠻適合我也是我一向挑選首飾的風格.簡單中也不失應有的時尚感是我蠻喜歡走的路線呀!誰說要很誇張的大首飾才會搶眼呢?有時候細巧也是可以帶出個人風格,感覺當情侶戒指也很適合也方便跟不同風格的衣服配搭適當了,不管什麼場合都是很配合妥當.



單看我的形容是不足夠當然看看照片比較好
2
男女裝的情侶戒指是不是很好看呢?

接著下一款的戒指比較有一點比較閃亮的感覺,比較接近女生愛華麗多一點的感覺,它是屬於Couple Forever系列的,它大約的設計是跟YOU & ME的系列很相似,但是只要細心看清楚一點就會看出分別在那裡啦!

3  
它也是走簡約的設計路線,但是在表面上會有一些小鑽石來點綴感覺增加了一點華麗感,而且也在裡面刻了名字和你們之間的紀念日,感覺更有深刻意義!這個系列的設計是以日全蝕的製作方式,讓戒指以企邊渾身鑲鑽,彷彿像是日全蝕時太陽四周所散發的紅色焰層.


我心目中的婚戒是以大方得體但又不失時尚氣質.不需要太誇張否則這樣很難跟我平常的穿衣風格配合,這一款也像我心中的選擇呀! 你們認為是不是很漂亮啦?

店員的態度也是十分值得稱讚,因為他是很細心的為我介紹,讓我可以學習更多的這一次又是長知識了真開心呀!


最後這一對的戒指,是不是看起來很大方但又不失一點華麗感呢?鑽石的卡數不是很大,但是看起來還是很閃亮很美麗,令人愛不釋手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系列,同時也是最多客人喜歡選擇的系列,它是屬於tan 90的系列

4  
這個系列顧名思義是指採用德國的數碼車床機器技術,以90度雕刻設計成.所以命名為tan 90的系列

5  
它到底跟那兩個系列有什麼不同呢令人特別喜歡呢?其實它的獨特性是在於新人可以把名字,日期,符號和想說的文字都刻在戒指的表面和側面,可以成為一對100%的專屬戒指,完整印記每對新人相遇相知的浪漫經歷.

太美了所以忍不住要多拍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婚戒是有什麼要求呢?

6  
不管是什麼角度看也是很漂亮的,在燈光之下顯得更加閃耀動人了!

 

7  
有沒有一種感覺是容易配襯呢?像我今天走溫柔,斯文大方的路線感覺特別適合了,但是我感覺即使是走休閒的褲著路線也不會不適合,是有另一種風格也好看


我在店裡拍了很多照片給大家看,一起去看看

9       8  

 

 

11               10  

 

  
這一系列叫天圓地方Element,用圓和方作為兩個設計的基本原素.它們的含意是很好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圓是代表無窮無盡的愛,任何時候都是完美圓滿,而方代表包容即使天荒地老依然緊緊包裹對方的一切,寓言真好!
14
跟店員聊過之後,才知道要訂製一對戒指要半年才拿到因為訂單是十分多.所以差不多要在結婚前一年就去會面進行第一次的量尺寸,之後再相隔幾個月再進行第二次的量尺寸,以便有更準確的數據了!至於第三次的會面就要確定要在戒指上留下什麼,像是兩人的指紋用作交換給對方,或者是兩人的簽名,想和對方說的話都可以刻進戒指裡,再等半年後就可以拿到婚戒了!我感覺是很值得的,因為婚戒是一生人當中只有一對當然應該要多花時間去準備,對嗎?

再給大家看一看其他照片吧!

15                      13

而且戒指的材質也是可以隨著客人的心意來作出挑選,像是白金,黃金或玫瑰金來配搭鑽石,連鑽石的位置都是可以由自己來決定的,可說是自我選擇和一般的珠寶店大大不同,完全是由自己的想法作出發點,打造一對於只屬於你們的專屬指環!

12
結婚戒指是代表著人生中走進另一個階段,所以意義特別重大了!而且結婚戒指還可以用上兩人的指紋,名字和自定的文字來紀錄你們之間的這份愛意,這兩個特色系列是不是感覺非一般呢?給我的感覺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只要刻上只專屬兩人之間愛的證明,這樣的結婚戒指就是你們在世間上的獨一無二的婚戒,永生難忘!


看了那麼多戒指後,感覺結婚的感覺十分濃烈了.結婚戒指給我的感覺是一生的承諾,也是很神聖的會令人有種很想婚的念頭呀哈哈! (p.s  看過結婚戒指後會令人有種不自覺被幸福包圍著的美好感覺,好像置身在幸褔國度了!)


這次的體驗活動令我感覺很開心,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去參觀看看情侶和結婚戒指是我的榮幸!以後想買首飾又可以有多一個好品牌選擇呀,真心感覺在這裡可以找到自己心中想要的戒指!


大家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看看,說不定會像我一樣找到合乎自己心意的婚戒呀!

在這裡附上今次店舖的地址,在香港也是有四間分店的!


九龍尖沙咀The ONE L307號鋪

你們也可以去Facebook尋找Forever Couple的專頁裡看見更多資料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參觀婚戒專門店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包括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