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hi girls,又是我來分享最近我很愛的小穿搭我是很喜歡粉紅色,因為感覺很有浪漫氣息,但是之前看雜誌時看見了粉綠色感覺很不錯,於是買衣服的時候看見這個顏色時就第一時間選擇了這個顏色的衣服!


夏天總是適合色彩繽紛的季節,所以在夏日可以選擇的顏色也是特別多了!而粉綠色是我第一次買的顏色,往年夏季大多數是以白色,粉紅色,紅色為主,今年來個新嘗試了,綠色要配搭起來不是那麼容易,但是粉綠色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這一條連身裙在之前的戰利品就出現過了,我也收到一點意見說裙子很不錯希望可以看穿搭文,所以就會有這篇小穿搭文出現了!!!

 

 
這條連身裙的設計很不簡單,全以粉綠色來當主色不太花巧貫切我一向的風格,簡約是我最愛的

49
仔細一看,肩膀和袖位都以簡單的摺花造型來打造夏日清新氣息,這是整體裙子中最重要的重點也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


肩膀位不會太寬大,超適合我這種肩膀小的人!很多時候買衣服都會遇上肩膀位的衣服要滑落下來,但是這條連身裙就免卻這個煩惱我太開心了

50  
而且整條連身裙都很輕巧,穿上去感覺完全是超舒服的而且不會很悶熱,單是在視覺上就已經感覺很清新,太適合夏日的一個顏色不要錯過呀!

51  


這條連身裙的腰身很棒,可以穿得很修身呀!

 

53
感覺連身裙配搭手袋是之前在戰利品裡已經出場了,它是我最近愛用的手袋.很有斯文的氣息了,而且不管什麼風格的穿搭也容易配襯的!而且它很輕身,不怕太重壓在肩膀上.而且它的雙色配搭也很有夏日的氣息,因為顏色也是淺色系有淡淡的粉紅色很有柔美的感覺
 
配搭上一對有一點高的涼鞋,感覺雙腳顯得比較修長的感覺

52  
這對涼鞋是我最愛的藍色,顯得我更白晢.平日上班穿也是很舒服顏色也很大方得體藍色在夏天真是百搭的顏色,即使配搭粉綠色的裙子也是可以配襯得好看


以粉嫩色為主的簡約打扮穿得很舒適也是我最愛的日常打扮,有種像是置身在清新的大自然的環境下


其實秋季還是可以穿它,配搭小外套也有不一樣的感覺了!想抓緊最後穿鮮豔色的時間,接下去的秋冬季就要穿回比較平淡一點的顏色了!XD

如果你喜歡這篇小穿搭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