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4 summer 化妝品篇8月  

hi girls,終於有多一點秋季的氣息啦!等了一年才等到秋季的來臨,心情特別開心呀!

其實一年中我最愛的季節就是秋季.秋高氣爽,連風吹過來都是超舒服有一思思的涼意不用再那麼炎熱,不怕妝容輕易脫妝又不會出什麼汗水出去隨便逛逛也是很有好心情.


想起大自然,最近也好想有種衝動去親近大自然,再拍一次照片!但是最近的心思都放在轉季事情上面,試想想轉季,不單衣服,鞋子,手袋也要換新的,別忘了化妝品,護膚品也是至少要來一次改變才行.所以我當然率先寫化妝品,因為化妝品是最快看出秋季的潮流方向啦!


上月的唇妝引來一些讀者來詢問是什麼品牌的唇膏感覺好美,因為它不是韓國品牌所以我沒有在上月的心水之選文章中提出,但是因為它也是新出的我只好在這邊簡單解說一下,它是IPSA最新推出的新唇膏,色號是13號有興趣就去專櫃試色吧!


因為韓國唇妝不是有太多選擇,所以我為了提早想過秋季的妝容所以就先行入手其他品牌了!當然我也會努力尋找更多韓國好的化妝品給大家啦!但是今年秋冬季金屬色,紫紅色也是妝容的主打顏色.兩個顏色都是我從來都沒有挑戰的色系,好想挑戰一下呀!XDD像是金屬色的眼妝配合裸色的唇妝就不會搶走了眼妝的色澤,整體上也會比較平衡!要是唇妝已經是紫紅色,這樣眼妝可以再清淡一點也沒關係,反正唇妝已經夠突出呀!

1  

好了,說了那麼久閒話家常是時候要繼續今個月的化妝品心水之選了!今個月的心水之選不是太多,但是都是我的精選呀!


第一個出場的是Laneige的唇妝產品,它是舒芙蕾花瓣唇頰筆#6.今年秋季正正是紅色的天下,所以#6是很美的紅色值得一試!

不敢紅色眼妝就在唇妝著手了,容易帶出秋季的潮流氣息!而且它有獨家水滴型氣墊海綿刷頭要打造好唇妝一支輕易完成了!


第二個要出場的也是Laneige唇妝產品,是LED超誘光精萃唇膏#P40愛戀桃紫.它給我第一個印象是這個桃色未免太美吧!

有很亮的感覺桃色中又帶點紫色,有沒有一種感覺像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女主角孔曉振近似色呢?哈哈

 

3  
不單唇妝要改變了,其實底妝都需要來改變一下了!夏季我們都在追求妝容持久不輕易脫妝,但是來到秋季我是開始在追求要再保濕一點,這樣妝容才會更美麗!


這次我找到一個新品牌,就是DR.Jart+!!它們家的BB Baunce Beauty Balm是第三個要出場的產品,它是非一般的BB霜,它沒有一般的BB霜那麼厚重質感像是CC Cream,而且又有多種功能在這個轉季時候是特別適合用的,而且上妝很方便因為它也是氣墊粉餅的類型,簡直是為忙碌又愛美的女生而設的,五分鐘以內一定可以打造今年秋冬季有光澤的底妝不會整張臉都是光澤感


其實今個秋冬季也是很流行偏向男人風的路線,像是深藍色,咖啡色,軍綠色和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用在指甲上或是眼妝上也是不錯的選擇,外國品牌已經推出了現在只在等韓國品牌推出了,好期待啦!

 

1  
不知為何,我感覺一片大紅唇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駕馭所以對咬唇妝還是有保留一種好感了!而VDL的三色唇膏中的101的那個粉紅色是特別喜歡的,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喜歡的而且是什麼穿著風格都可以配合的唇色


最近有讀者想我再推薦CC Cream,我今月就找到韓國的一個品牌就是Banila co.it 的Radient CC Cream,它是很適合來打造韓妝的好產品,而且它是非常多功能所以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化妝品


最近我愛上了比較深色的東西,感覺比較有秋冬季的感覺了!而且秋冬季都是比較偏向深色才會有秋日冬日的氣氛,我個人是蠻喜歡的秋季因為感覺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日子,連生活的節奏也是可以令人不由自主的減慢了腳步,享受一下休閒的步調.


今個月的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就到這裡了,雖然是少了一些但是我真心希望可以幫大家在寫購物清單時可以有多一點的選擇,因為這幾個月我是陸陸續續會收到有讀者私訊來跟我說因為買了我的心水之選感覺真心好用來感謝我.

3  

其實想說大家的確是太客氣了,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用的化妝品或護膚品我是很替你們開心的!!


還記得當初會開設寫韓國心水之選頖的文章都是因為最初我的一篇韓國化妝品文章吸引了一些愛好韓國的化妝品讀者,大家私訊來問我去韓國有什麼好產品推介要買的,所以我想想就考慮開設韓國篇了!結果這幾個月的韓國篇都得到大家的喜歡,是我真心想感激大家才行!

 

有了你們的支持,我就更有更大的動力可以去找更多更好的產品給大家,希望大家都會買得開心用完之後更美呀這是我的期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韓國篇的文章,我一定會很努力的!


(p.s 朋友和有一些讀者都認為我是一個太愛買的人,所以看完之後都會被我的文章燃燒起熊熊的購物慾,哈哈!沒辨法,我是一個愛買愛用的女生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