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hi girls,我想大家相信都對於蝸牛這種成分不會太陌生,但是我都是在今年才真正開始接觸它,真的是太慢了吧!

好吧,沒關係了好的東西不怕遲,最重要是要好用就好了!沒想到我一用又是愛上了,哈哈!

蝸牛的成分有很多品牌,而我選擇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的蝸牛細緻修護面膜.而且它是2--Step的水潤修護雙膜組,附有蝸牛極致修護霜不過我試過質地比較偏向滋潤了一點所以我打算留作冬季才使用了!現在先用面膜來為肌膚調理一下!!


我們先看看它的功效吧!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水潤修護雙膜組第一步,在二十分鐘內,密集滋潤調理事會並修護乾燥,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舒緩因季節轉換引起問題,同時緊鎖肌膚水分,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我選中它的原因除了是它的修護能力外,還有補濕和鎖緊水分的功效.要知道除了要為肌膚補充水分之外,還要為肌膚鎖緊水分才是最完美的補濕工作.不做好鎖水這個工作,補充再多的水分也是很快就流失,白費功夫了!所以我也要努力做好肌膚鎖水的步驟,讓水分乖乖地留在肌膚裡.

142  
它一盒有8塊面膜,每一塊面膜的包裝上方也有一包蝸牛極致修護霜,一份可以完成兩個護膚步驟真的是很方便,出門帶它感覺很節省地方!

352  
每張面膜都有23ml的精華液,實在是算是有很多的我很喜歡精華液特別多的面膜


而且蝸牛極致修護霜也有2ml,對我來說一晚也不可能用完,如果是早晚使用可以用一天很方便計算呀

350  
看看敷上面的情況吧,它對我來說是很貼臉的剪裁不算是很大的即使是走來走去也是不會掉下來的,方便忙碌的人

351  
只需要敷二十分鐘就可以了,面膜脫下來的時候還有一點精華液可以用作按摩頸部肌膚不用浪費,當然臉上也有不少的精華液可以加以按摩一下,讓肌膚更為吸收濃郁精華,而且這一塊也沾滿了精華液拿來敷腳也是很好哈哈

353  
二十分鐘過後,明顯看見肌膚吸滿了水分而且觸感很柔滑我只是用了兩次已經是十分喜愛它了


它的補濕和鎖水能力都是可以維持了比較長的時間,基本上我是一星期只是用它一次來做好修護工作和鎖水效能,感覺剛剛好因為它有相當不錯的滋補力幸好它是比較水潤的不用擔心會太滋潤令肌膚承受不了,一次便已足夠

354  
用後感覺肌膚的水分是有提升也比較有光澤一點,而且上妝也會比較貼服這是我的感受呀,肌膚是應該修護多一點才好畢竟肌膚每天承受的傷害也很多,而且它的修護能力也是我十分喜歡,肌膚明顯變得更柔嫩,面膜果然是肌膚最好的保養品

至於蝸牛極致修護霜就要等到秋冬季我多用點時間才可以回來寫它的用後感,想看它的功效的讀者們則要你們多等一下時間才行,因為之前只是用了半包我就給了我比較乾燥肌膚的媽媽使用,所以我無法很準確寫出用後感所以要等待!

我一定要多使用多點日子才可以確定感覺,相信你們也是會明白我的這個想法,對於護膚品我一向都是抱著一定要多花時間來使用才可以看見成效,絕對不能馬虎了事所以我的護膚品文章一個月只有兩篇,就是因為慢工出細貨這是我對自己,對讀者們的一份執著和堅持,一定要是好的我才會堅持使用下去和寫享文章給大家看,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我了

好了,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