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hi girls,又是戰利品文的分享時間了!最近的天氣大轉變了,所以我的購物清單又要跟著天氣來轉變一下方向.

感覺今年是提早轉季了,所以又要開始好好為冬季作好準備工作才行!


好吧,不說太多我們一起出發去看看吧!


第一個出場的是專科乳潤化妝水---滋潤型,天氣轉了自然是要把洗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更改一下了!

187  
而且它也寫了是化妝水,精華,乳液3 in1,相信保濕能力是很強的我要好好試用一下呀


第二個出場的是ettusais的潤唇膏,這個是我多次回購的好用產品之一沒想過要更換,好專一的我哈哈

 

188  
因為用了很多次所以也不詳細去寫它的功效,至少令我感覺用後唇部很滋潤想一直用下去


第三個出場的是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化妝水,一直都想買剛好那天有75折當然馬上決定入手啦,哈哈!

189  
之前在朋友裡試過一下質地感覺很不錯,所以一直在心思思想買!


第四個出場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的蝸牛細緻修護面膜,有看開我的戰利品文章的讀者們一定對它很熟悉,已經買了幾次了每星期都固定在使用了

172  
轉季時我也很希望開始用它的乳霜,因為感覺會剛剛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禮品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90



(1)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Masque Gel Miel Reparateur mask 3ml

  191  
這個面膜是新產品,所以就想試一下啦哈哈

(2)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face treatment oil 1ml

192  
又是跟面膜同一個系列的油,差不多把全個系列都試很不錯的機會

(3) Guerlain  Abeille  lotion 15ml

194 
這個爽膚水跟面膜是同一個系列,比較適合秋冬季使用所以又可以一試了


(4)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Masque Gel Miel Reparateur mask 3ml

  193
拿取爽膚水同時跟著面膜,又可以試用多點時間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