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happy shopping sharing 10月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十月尾的時間了!感覺今年的時間好像是特別快了,年尾也快要來了天氣也改變很快速了!

每到年尾都是花錢比較多的時候,因為店舖相對來說是會有更多的機會推出優惠了!我雖然愛購物但是也是很愛有優惠呀,這樣錢才可以花在更多地方哈哈!


最近都在計劃一下要買點什麼,因為感覺辛苦了那麼久應該多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哄自己開心了,現在當女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應該對自己再好一點才行啦!現在女人是要好好來疼愛自己多一點,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令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當然不要勉強去買一些負擔不來的東西這樣買了也不會開心,總之女人就是要令自己每天都活得開心又滿足,這樣才是品質好的生活了!


好了,說了那麼久是時候要開始今個月的戰利品文章了!看看有沒有一些是你們會喜歡或是有興趣啦,哈哈!


第一個出場的產品是專科美白化妝水清爽型和滋潤型各一支,因為有75折所以想先行入手
195  
我打算留作明年大約春天都可以開始用,之前一直都是有興趣記在心中,對專科的印象是很好XD

196
第二個要出場的產品是很久都沒有買的首飾啦!這款日本品牌的細戒一套有三只,都是走比較簡約的女孩風格,可以分開三只手指來配戴.這股熱潮是由韓劇女主角開始掀起的,戴愈多是愈好看我要來挑戰一下呀哈哈!!!

197  
而且它的手功很精緻的,我幾乎是一眼看見就會喜歡上它的!試了上手後更感喜歡的!


第三個出場的產品就是秋冬季都可以穿的酒紅色的韓國連身裙,我是第一眼看見它再拿其他款式來跟它作比較就決定是要選的,紅色是每年秋冬季的大熱門顏色!

204  
我不太喜歡秋冬季穿太暗的顏色所以它的顏色是首選.正在想配襯什麼款式和顏色的鞋子跟它作搭配才是完美的,大家有沒有好的提議可以給我感謝大家啦!XD

206


第四個接著出場的是買韓國連身裙時順帶一起買的韓國珍珠閃石心形項鍊,感覺配搭冬裝也是很適合的!而且小珍珠配上粉紅色的小閃石整個感覺是很有日貨的細緻感,很有小女人的氣質.


 205  

配上金色項鍊是很百搭的,給人一種高貴又細緻氣質感,金飾也可以很有時尚感誰說年輕女生不適合呢?近來金屬風愈來愈流行,我也想試一下人生中總是要多點新鮮的嘗試才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了!

-----------------------------------------------------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品部

{1} Kanebo dew superior 化妝水+乳液9ml+6ml

207  
最近轉季還是努力去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這個系列我想在轉季時再試一次它的保濕度,今個月的護膚工作就是要加強保濕工作

(2) clinique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30ml

208  
之前參加了clinique的活動,幸運地成為三位得獎者之一去了中環分店拿取獎品這支精華本來也是我想買的現在就可以一試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nique kanebo 專科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