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  

hi girls,又是面膜的時間了!這個夏天我真的用了很多面膜了,也不經不覺買了很多面膜!最近陸陸續續會收到一些讀者私訊來問我,到底昂貴的面膜和便宜的面膜到底那些會好點呢?又有什麼不同呢?我就在這裡說說吧,其實以前我敷面膜的次數是比較少了,通常一星期只有兩至三次也因為以前的年紀比較年輕,我就感覺可以不需要用太多面膜,但是一定要堅持有恆心所以就足夠了!


而現在年齡開始慢慢在增加中,所以我就開始增加了敷面膜的次數!而且也是用價錢比較大眾化的面膜,大家容易接受的範圍.曾經有一些的讀者來問我,可不可以分享比較便宜又實惠的護膚品?因為每天都要用,如果可以又便宜又好用那就太好了!為了這些意見,我也決心想去接觸挑戰一下,看看成效如何!所以今年也盡量買一點比較大眾化但又不失名氣的護膚品!


相信大家對我的美麗日記一定不會陌生,面膜選擇很多而且不斷推出不同款式和功效的面膜,可以說是陪伴著大家一起成長了!這次我要分享的是官燕窩,一聽的感覺就是補品的感覺,沒錯面膜給我的感覺就是給肌膚吃的補品,身體不好的時候我們會讓自己吃一些補品,肌膚在不穩的狀態下我們當然也要給肌膚吃一些補品,讓肌膚慢慢在不穩定的情況下漸漸穩定下來,令肌膚愈來愈健康!所以面膜應該是定期使用的!所以現在我是每星期都一定使用的,不管多忙多累也要用呀!


好了,跟大家聊了那麼久是時候要開始簡單地分享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如我們先來看一下燕窩面膜的功效了!

彈潤保濕:
積雪草,猴麵包樹果肉萃取復合水解大豆,米蛋白精華,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加強皮膚彈力所需的高效潤澤能量,搭配歐錦葵與多元藻類的舒緩水合作用,讓臉部隨時擁有Q彈肌的迷人風采.

極致滋養:
優質官燕窩提取的胺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肌膚,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 TM,燕窩,蝝藻,糖桫等植物精萃內含的補水,保水及安撫功能,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達到極致滋潤後的完美膚觸.

355  
看完它的簡單介紹,是不是感覺功效很全面呢?最近這幾個月我都是每星期基本上是會有用一至兩次,因為我還有其他面膜要使用所以用的次數不算太多,但是我會有堅持用下去的決心了!

而面膜的紙質都是很透薄,不怕它會很難吸收,它的保濕成分也是相當的清爽,絕對不會黏膩很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只要用二十至三十分鐘時間,它會盡情吸收所有保濕精華了!它都算是非常貼面的,走來走去也不會跌下來

我大多數會敷二十分鐘,如果是特別加強保濕能力會敷三十分鐘!結果敷完之後,感覺即時肌膚吸滿了水分感到肌膚充滿了水分,有種水分飽滿光澤的感覺了,愈來愈喜歡敷完面膜後的肌膚狀態,吸收得比較好

敷完面膜後,可以直接上面霜來鎖住水分方便快捷不用再塗其他精華已經很足夠,因為水分是主導肌膚的因素,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保濕力我會繼續使用了

因為在敷面膜的時候忘了拍下照片,所以在第二天早上才拍下幾張素顏照給大家看一下成效啦!感覺是很好,膚色也不會太暗沉還算是可以吧!

348        347  
其實固定敷面膜才是對肌膚最好的保養,與其買了很昂貴的面膜捨不得來用倒不如買比較便宜一點用起來不會感到很心痛但是堅持每星期用至少兩次來做固定的保養,我最近這幾個月的面膜方案是會拿它來跟其他面膜像是Garnier面膜,蝸牛面膜,小黃瓜面膜,orinigs面膜或者是fancl的紙面膜來交替使用,一星期會固定會用五天的面膜,加強保養力度.其實便宜一點的產品功效也是可以很不錯,喜歡我介紹大眾化價格產品的讀者可以看看來參考一下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讀者們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就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