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Hi girls,這次的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化妝工具.好的化妝工具是絕對值得入手了,雖然價錢不太便宜但是只要保養得宜是可以用上很多年所以我之前也入手一支呀!

這次入手的目標是胭脂掃了,因為之前的用了很多年所以一直在物色用的品牌,但是因為太多品牌各都有支持者結果我都無法肯定要選擇那個品牌,所以最後反而是選擇去親身去摸一下質感再來決定吧!

還記得那天我去了很多個不同品牌看看,看了很久也決定不了要選擇那個品牌比較好,直到我去到RMK的專櫃改變了我的想法.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要去看看它們家的胭脂掃,但最終還是選擇去看一下吧反正都沒有什麼頭緒就是這樣決定了胭脂掃花落誰家的命運了!


當天被它的質地吸引了,掃上手時感覺好柔軟就馬上決定下手了!沒想到會那麼快就決定好了,可能女生買東西時都曾經會有這樣的感覺突然感覺很適合自己就要買了哈哈!好了,說完我跟RMK胭脂掃的相遇情況之後是時候要來分享一下它了!


為了買它只好先付款後取貨,因為幾乎全線缺貨而且貨量也不多所以只好等一下,而且我相信好的東西多人購買也是很正常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看看它的形狀吧!

 356  
它全身都是以低調的黑色示人,沉穩中帶點時尚感


毛質鬆軟,接觸在臉上時是超舒服了
357
其實之前在發胭脂文的時候它已經出現了一下,它是我最近的胭脂好幫手

它的抓粉能力很強,不用重覆來回拿很多次也可以拿到足夠份量的胭脂

可以看看之前拍下的照片,出來的效果是很不錯

225                         231 230     229 228 227            226  
上粉狀的胭脂的確是很需要是有一支好用的胭脂掃來幫忙打造最好氣息的妝容,最近跟朋友見面時它們都問我用什麼胭脂和胭脂掃,可想而知一支好的胭脂掃有多重要,再好的胭脂還是需要好的工具來扶助一下才可以把好產品好好發揮出最大的功效

平常最少要一星期清洗一次才可以對肌膚有更好的保護


如果你喜歡這篇胭脂掃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p.s 最近粉絲團還在舉辦一個收集大家對BLOG的意見,大家可以的話給我一些意見像是你們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給BLOG一點意見也可以盡量發表了!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 胭脂掃 柔軟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