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4 summer 化妝品篇8月 

hi girls,時間真過得很快了!

那麼快又差不多過一個月,天氣的變化真的是愈來愈大了所以最近多了一些讀者來私信給我說希望可以早一點推出韓國心水之選的文章,讓她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作好準備去列清單方便出發去韓國旅行可以好好購物了!


其實很感謝大家有一直在期待的韓國篇的文章,坦白說我是很開心可以令大家相信我的心得,我是十分感激大家啦!所以我也加快了腳步去尋找更多更好用的產品回來給大家作個參考,希望大家在轉季盡快鎖定了目標來購物!


好`了,前言說了那麼多是時候要馬上開始今個月的化妝品心水之選了相信大家也是等得很心急了,馬上出發呀!!!

go go go!!!!!XDD


第一個要出場的品牌相信大家不會太陌生了,最近它們還邀請了女神全智賢來做代言人,說的是HERA這個化妝品牌了!它們家的氣墊粉餅是升級版,不單包裝是以炫彩令人注目,而且最重要一點是十分適合秋冬季使用因為更加滋潤絕對足夠保濕力,而且遮瑕的功能又增強了,一盒太方便是必選心水之一了!


而第二個出場的品牌是banila的胭脂01色,粉紅色澤很美,而且也有光澤感.而且它吸引我的地方是本身已經有highlight不用再額外加的,太方便啦!

加上本身附送的掃是很不錯用的,不用額外胭脂掃也是可以價格便宜又好用!!

1  


第三個出場的是HERA magic starter base 01,很適合這個秋冬季使用.因為它是滋潤令妝容即時令肌膚感覺很有水分很貼服,而且一塗上會發現有一種偏向細緻的光澤感是秋冬季的大熱路線,不要過量打亮只要一點點就好它是剛剛好!

它是同時擁有保濕,光澤感提亮肌膚,令妝容更持久更加有水潤感的base,多功能又怎能錯過呢?

3  
第四個出場的又是banila的產品,最近都是發掘了一個品牌就會發現不只一個好產品,所以它就是highlight03色,用了它會令人有種感覺肌膚有很好的氣息

03色相對來說是比較含蓄一點,絕對不會誇張而且珠光很幼細打亮了肌膚馬上就感覺變美啦哈哈,我最近也愛上了用打亮的產品用過自然會愛上這類型的產品呀,所以也會很自然會留意同類型的產品了!!


這個月的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又到這裡完結了,雖然不是有太多的選擇但都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大範圍的參考,去試過就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了!我會繼續努力去尋找更多的又新又好用的產品來介紹給大家,又很快到旅遊旺季的時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劃去觀光加購物呢哈哈?

 

快點計劃吧,聖誕節只剩下一個半月多一點很快就到了!而下個月的化妝品心水之選會在聖誕節即是大約月中時推出,大家可以再參考一下再去旅遊也不遲啦!我會加油呀,要等等我XDD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