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hi girls,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今次的護膚文章標題有點不一樣呢?


哈哈,其實我是一個很樂意聽人意見的一個女生,因為最近在最近的數個月裡我買面膜的大多數都是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所以有讀者私訊給我問問它們的功效,或者可不可以開個面膜系列來分享一下不同款式有什麼分別呢?的確,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系列是愈出愈多款式,我在買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課才硬去入手,怕太多選擇會眼花撩亂太難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XD



其實在挑選面膜前除了要了解自己本身的肌膚屬性外,還有就是當下的肌膚狀態了,因為每天肌膚的狀態都會不一樣,所以我一定會多準備不同種類的面膜在家,方便應付不同的肌膚問題,不會擔心不可以即時去解決問題了!就像保濕,鎖水面膜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用,所以多買一點存貨也沒關係.至於清潔類面膜我一般都會在夏季前和夏季買多一點存貨,因為一年之內夏季是要經常用很多深層清潔面膜.


最近天氣開始轉入秋季,我早在秋季來臨之前開始已經入手了它----香草保濕香氛面膜,因為它是主打保濕我感覺它是可以一直用到初冬季的一款面膜,所以一有優惠我就要入手作存貨了,現在家裡的面膜盒已經滿滿的,感覺很安心哈哈!它的盒裝色調是令人很舒服的粉綠色,有種初秋的淡淡感覺蠻不錯了!

358  
它是新出了幾個月的新面膜,主打是水感保濕,潤澤舒緩.我們一圯去看看它的簡單的文字介紹吧!let's go!!!


水感保濕:
添加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完整精華鎖住肌膚水分子舒緩乾燥荒蕪現象,提升飽滿滿水感的彈力透亮,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搭配蘆薈,楓糖及甘蔗等植物萃取所蘊含的豐富醣類成分,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的水感肌

潤澤舒緩:
甜美迷人的香草複合香氛,舒緩整日疲憊的倦容和身心的壓力,添加掌狀海帶,墨角藻及紅藻等海洋珍貴植萃,極緻滋養紊亂肌理預防皮膚粗糙乾裂現象,增加肌膚舒適感呈現紅潤好氣息.


它是適用極度缺水及乾燥肌膚,不管是混合性或是乾性的肌膚都適合用的!最喜歡它是很透薄的材質,容易讓肌膚迅速吸收了所有的精華

359  
敷在上面是十分貼服的,用了我的美麗日記幾款面膜都不會出現不貼服的情況,這是很難得的,要找適合自己臉型的面膜不是很容易的,我很感恩我一找就找到很適合剛剛好大小的面膜,而且精華還有23ml很多,一敷上面感到超舒適了


可以敷二十至三十分鐘,通常我會用三十分鐘來好好享受一下面膜精華在臉上的時間,直到三十分鐘過後把面膜脫下來的時候看見面膜的精華被吸乾了,超有成功感!

其實脫下了面膜後,其實還有一小部份的精華在臉上.只要稍加按摩一下很快就會吸收進去肌膚裡,面部當然比較有光澤感多一點啦


我感覺它叫香草保濕是有一股的好好聞的好氣息,聞起來很舒適了!而且也不算是太重的香料,我也不會感覺有不舒服不會引起敏感,不過如果是擔心會敏感可以先在耳背先行測試一下比較安全,畢竟我的肌膚不會跟你們完全相同我的意見也只是可以來作個參考而已啦!

我感覺它跟官燕窩面膜來比較,它是比較水潤一點的質感,而且是容易一年四季所使用的,所以我都把官燕窩留待秋冬季來使用比較好了可以更滋養一下肌膚了!

用完之後感覺肌膚吸滿了水分,即時柔滑了不少.而且用後第二天上妝也比較貼服,妝容維持得更久,而且油份也減少不會輕易脫妝!補濕的能力是相當不錯的,我最近也很喜歡用它,至少一星期會用兩次來補充肌膚的水份,讓肌膚可以隨時處於水份飽滿的狀態

很多人會特別想知道敷了面膜後第二天的效果,的確是第二天才可以更肯定它的功效,所以最近我都選在敷後的第二天的早上才來拍照片給大家看會更準確的!

這是第二天的早上拍的照片,感覺很算是可以吧?

360                         361  
 (p.s 雖然我肌膚的水分還是不太足夠了,所以才要加強補水的工作,秋冬季更加要加強呀! 記得有讀者問我是怎樣做到一星期敷五次面膜呢?平日工作已經很忙都不想動啦!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其實我沒有把護膚當成是一份工作了,只有這樣才可以放鬆心情才可以去享受護膚的時間了!

下了班之後我就盡量放鬆,看看劇,打打文章,敷敷面膜來讓自己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再累也要讓自己享受一下才對.女人應該好好愛自己的,這樣看見自己愈來愈變漂亮心情才會好!

所以既然敷面膜是可以變美麗的,那又為何不抽出一點時間對自己好一點呢?況且敷面膜時最好是睡在床上來閉上眼睛來享受那二十至三十分鐘的時間,我就趁機去休息一下擔心會不小心睡著就調較時間來提醒自己自然不會敷過頭啦!去年我都感覺整個人都太累了被工作填滿了所有時間,根本抽不出時間來敷面膜只想去睡覺,所以去年一整年都沒有什麼時間來敷面膜肌膚整體變差了很多,上妝也不貼服了令我感到很煩惱,結果要花更多時間,後來我想通了與其花時間在上妝,倒不如花更多時間在保養上,令肌膚變回更穩定的狀態上妝才會更完美啦!所以女人應該多敷面膜才對,大家只要想著我要變更美麗自然有動力來敷面膜吧,加油!)

說回香草保濕香氛面膜吧,我感覺在上妝前也是可以用作急救一下肌膚來使用令妝容更為貼服更持久,而且它的精華也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了,在這種天氣裡用它是很適合的絕對是不會黏膩了!喜歡水感重的保濕面膜可以一試它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面膜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文章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補濕氣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