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hi girls,又是化妝文的時間了!

近年韓風吹襲令大家都很喜歡韓國的妝容,但是韓國的妝容一向都是比較偏向比較有明亮的光澤感重的妝容,如果有比較多點的瑕疵時就會感覺韓妝會好像遮掩不了,反而日妝會比較有高一點的遮瑕度了!


肌膚狀態日日不同,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身體狀況也會令肌膚起了不同的變化,所以我向來都會有兩套不同護膚方案,同樣的化妝我也會有兩套不同的化妝方案,以便應付不同的肌膚狀態呀!


化妝品除了會因應不同季節和不同肌膚狀態來有不同的配搭,但是之前我發現了一支很出色的底霜,它令我對韓系或日系的妝容想法起了一些改變.不管你想打造韓式妝容的光澤透亮感還是想要日系比較精緻妝容感它也可以同時做到了,是不是很方便?是不是很吸引呢?好吧,說了那麼多我們一起看看它是誰吧!

Maybeline  粉紅柔肌底霜SPF 35 PA+++

366  
它是不是很可愛呀?小小一支又是粉紅色的包裝,很有少女感覺!
(p.s 我是很愛美美的包裝的人,包裝好也是要有內涵才行了!XD)

秋天的氣溫愈來愈低特別是一早一晚了,怎樣去選擇化妝品也是種很大的考驗了!因為日間仍然是很高溫,要顧及一天中的低溫和高溫是個最大的考驗啦!所以把底妝再減薄一點但不失保濕功效了!這次選擇了Maybeline  粉紅柔肌底霜是因為它有潤色,保養和防曬三大最重要的功能,試問我又怎可以錯過呢?


在潤色,保養和防曬三方面都有它的賣點了,來看看是什麼吧!
⦁    潤色 :有潤色礦物因子可瞬間為肌膚帶來粉紅好氣色
⦁    保養 : 蘊含櫻桃精華及維他命CG亮膚精華,兼具保養及明亮效果
⦁    防曬 :含有SPF 35 PA+++防曬度數


向來的底霜只有一種用途,但是這款粉紅柔肌底霜就有不只一款的用途啦!如果在假日想減輕肌膚的負擔可以單用底霜就會有粉紅氣息!


它是粉紅色的底霜,一向是我最愛和最適合我肌膚的底霜顏色!用了它會令肌膚看起來有粉嫩的好自然氣息!它的質地偏向水狀,容易融入肌膚中推開十分容易而且有淡淡的櫻桃香氣很吸引人呀!

 
單塗像BB Cream,但是比BB Cream輕薄很多氣息算不錯了吧!

367
平日上班時,我就會把它跟CC Cream混合一起使用,比例是2:1份量少就可以打造韓式有光澤感又透薄的妝容,不怕輕易脫妝啦!!!


之前我所介紹的液狀胭脂水也是可以跟粉紅柔肌底霜配合來使用,比例只要是1:1混合用更容易推得更均勻又有紅潤的好氣息!!

369
韓妝中的打亮很重要,它也可以做到!上了妝之後把它點在T字位,蘋果肌和下巴位置來修飾一下比較暗沉的膚色同時又提亮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韓妝又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368  
一個底霜有那麼多功效又有超越底霜的用途,以後要打造韓妝或日妝都很方便了.上妝的同時又可以保養,化妝就是一件好事了!

最近又愛上用它了,我的愛用產品清單又多了一樣呀XD

這一篇化妝文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化妝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大家有興趣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