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4 skin篇 11月  


hi girls,又是心水護膚品牌的時間了!

最近天氣感到比較乾燥了,保濕工作又是要特別加強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了!所以為了滿足大家對肌膚保濕力強的要求,我是很花心思哈哈!


最近都在努力找保濕精華了,發現單一功效的精華不是有太多選擇因為現在的精華都是多功能的,但是只要細心好好挑選也是可以找到好的產品,我是個做事有耐心的人!當然也要繼續找其他類型的好產品,因為保養不單只是要保濕了!


事而不遲我們一起去看吧XDD


最近韓國大熱的CO2 Mask

多功能解決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粗糙,細紋又保濕同時美白怎能錯過呢?


九朵雲淡斑美白面霜

不單美白又可以保濕滋潤肌膚秋冬季是美白最好時機了,質地輕盈好容易吸收呀!

1  
九朵雲淡斑美白精華

如果配合面霜效果更好一邊保濕又可以美白值得一試呀

 

Secret key staring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

保濕同時抗氧化冬日最好多元化

來到面膜類,我也選擇了三款不同功效,適合有不同需求的面膜來選擇了!


3  


Secret key 蝸牛修護正GF水凝面膜    

轉季了最好是用蝸牛感覺很不錯!

不單可以抗衰老用後會很柔滑,緊緻肌膚同時補水鎖水又鎮靜肌膚輕熟女很適合用了


Secret key 的神仙水精華面膜


主打是補水,收毛孔,增加彈力和彈性又有美白功效,一次性滿足多個要求


Secret key 蛇毒去皺面膜


比較適合比較成熟一點的熟齡肌膚.主打是防止老化,增加彈性


護膚品就寫到這裡了,下個月再來寫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