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  

好像時間過得特別快,那麼快就到11月尾了!

最近也是處於在忙碌的狀態,但是一邊聽著自己喜歡的歌一邊來打戰利品文是感覺最放鬆的時候了,因為感覺沒壓力啦!有時候感覺心很累就會去聽適合自己心情的歌,感覺會好很多就會重新有能量去面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所以我超愛聽歌啦!
好了,前言我就不說太多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ettusais的唇蜜

375  
上次忘了打了因為物品是有點多了禮品也有點多所以只好在這一次打回了!雖然質地是像潤唇膏,但是色澤是帶點紅的也十分水潤幾乎一試用就愛上了,所以就馬上入手呀!!!


ettusais逆肌精華凝霜

376  
它是新推出的,集多種功能於一身了!可以充當精華素,乳霜,按摩膏,面膜,妝前底霜,有著緊緻,提升,細緻毛孔,鎖水,光澤,亮肌和軟化角質真的是太吸引我才會下定決心入手買下一樽的!我已經用了剛好一個月了!

ettusais3D透亮CC霜SPF40PA+++

377  
最近好想找個好的底霜,因為它是跟逆肌精華凝霜是同一個系列,所以它也同時擁有7種多元精華化妝同時可以護膚,一舉兩得了!

我的美麗日記官燕窩面膜

378  
買了2盒,最近轉季是開始要轉用比較滋潤感而且比較鎖水型的面膜,一星期用一至兩次來固定使用感覺比較好!

-----------------------------------------------------禮品部-------------------------------------------

Haba shampoo+ white lady

379  
最近好想來個改變革新,多點試不同的品牌會有新鮮感呀哈哈

ettusais 護唇精華

380  
ba說這個是最滋潤的一款精華,現在也沒得買只是送給會員,當天我順道做了會員開始儲積分,希望到明年四月前會換到禮品

 ettusais 輕柔卸妝油 30ml

381  
這是ba額外送給我試用,不用乳化的卸妝油也是一大賣點有空來試試才行

ettusais 非賣版的玫瑰爽膚水
382  
當天我買的幾樣產品是個套裝,所以會贈送這一款爽膚水當天沒有存貨所以我是後來再去拿,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拿到好開心也有180ml啦!

ettusais荳荳美白雙重修護面膜

383  
這也是ba額外送給我試試的,它是分上兩下兩部分,上下分工合作做好控油和保濕的工作可以遲點試了

ettusais 荳荳美白精華+ 荳荳護理唶哩試用裝
384  
ba送了一些部份讓我有機會來試試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