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夏,秋兩季過了之後,大家有沒有對防曬掉以輕心呢?不要忘了,冬季的紫外線還是有的不要忘記了防曬這個工作,一年四季都是要做足要不然將來會後悔了!

來到冬季,所用的防曬也應該要因應天氣的轉變來作出改變了!之前我去買化妝品時送的贈品是比較保濕的防曬,我在秋季已經馬上轉用了,是時候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成效!我們一起去看吧!

它就是IPSA的全效修護防曬日霜,有10ml其實原裝也只有30ml,所以也是可以試用很久了!

它的好處時單用它時完全不需要卸妝,只要用潔面產品洗臉就可以洗走了太方便呀!


它是無香味,感覺很有大自然的氣息我喜歡!純白色  的乳液質地,容易推開被肌膚吸收

在肌膚輕輕推開後肌膚馬上變得有光澤一點了,我特別喜歡的是這種感覺冬日想偷懶一下不用化妝也可以只是單用它,肌膚也可以提亮一下不會太暗沉呀

而且它的保濕度是很高,冬日也可以一邊保濕一邊抵抗紫外線的傷害,乳液質地令我很安心

而且它是跟普通的防曬有點不一樣,除了有SPF30PA+++的功效,它是可以對抗外界的污染,現在的污染太嚴重了,用了它就可以輕鬆阻擋了污染,肌膚就可以受到更好的保護喔!

用了它再來上妝,感覺妝容也比較貼服一點果然保濕才是保養和化妝的皇道!

393  
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肌膚的保濕力提高了一些!感覺spf30pa+++其實也是很足夠,一年四季也是可以使用.保濕的產品是最重要的,現在的我在買是什麼產品都會先留意它的保濕能力有多高,畢竟現在的年紀也是特別著重保濕,特別是秋冬季轉季感覺特別深刻,像之前剛過去的夏轉秋季我是不停的去配搭出屬於自己的護膚產品和化妝品最佳配搭,一開始轉季就開始要特別加強保濕的工作,控油幾乎都不太會用,所以IPSA的這支保濕力強的防曬特別深得我歡心,用完想再次入手了!呵呵!!^^

如果你喜歡這篇防曬乳液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讚吧!你們的一個讚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