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4 summer 化妝品篇8月  
冬季終於來臨了,年尾總是旅遊和購買的好時機了哈哈!

而且也是2014年最後一次寫韓國化妝品了,下次就是2015年了哈哈!好吧,我們開始吧!



Etude house的''可愛的她--勾引ME唇膏''
這個系列實在是太吸引了,好多種顏色都好美實在是很難選擇,我比較推薦一個鮮艷色和裸色給大家選擇,要是喜歡兩色就一起入手吧價格又不太昂貴,多點選擇也是好事啦!


第一個色澤是#PK003桃紅
不算是太濃烈但是又可以有擦出好氣息的唇膏色澤!



第二個選擇的是#BE101裸色
雖然是看起來算低調,但是絕對不會像是病人的氣息,因為帶點淡淡的粉色系令人有種超自然的好氣息最近韓劇的女主角也有用裸色不是很好看嗎?^^

1  
唇色仍然是秋冬季妝容中的重點,所以我一次性跟大家分享三款大熱的唇膏希望可以跟大家多一點的選擇了


Laneige的唇頰筆


雖然之前已經介紹過了,但是最近才發現了當中有種色澤蠻適合秋冬季的妝容,色澤是比較深一點的
#5,名為神秘磚紅

3  

單看時顏色是蠻深但是只要適當的使用不要太多就不會有太成熟的感覺,而且也有增添女人味的顏色是個不要輕易錯過的色澤嘗試挑戰一下吧哈哈


底妝都是妝容的重點,但是胭脂也是相當重要的位置了!要是沒有一點紅潤好氣息又怎能突顯出好氣息呢?


IOPE的氣墊胭脂

其實也跟氣墊粉餅是同一類型,淡妝必備不會太重手可以打造輕薄像天生的紅潤好氣息啦!


本來感覺介紹了三款唇膏已經是很足夠了,但是最近有一款十分大熱的唇部產品不介紹不行,實在是太棒也是太吸引人了!

1  
SKINFACTORY berrisom最新的新唇彩{ LIPTAT00}


 我是從來沒聽過唇彩只要塗上十分鐘再撕下去唇色已經是超美,而且最重要的是持久力十分好至少八至十個小時真的是最近大熱門的一個產品,大家都在熱烈討論著,我想人生應該要多點嘗試了,對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