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
大家好,又來到十二月了!

  這一年好像很快又過去了,回望一年過去人生當然是有得必有失,但是做人就是要向前看不是嗎?最重要的是活得精彩,學會珍惜當下最好!所以我又是時候要規劃一下明年的部落客去向,因為又當多了一年部落客.年尾就是部落格的生日了,你們會不會有什麼類型的文章或是什麼產品會感到很有興趣想看詳細版呀?

歡迎你們來跟我說說,因為我很希望寫出你們想看的文章呀!因為買太多產品來不及要寫,所以你們特別有興趣的產品我會先寫出來喔!要不然我就會考慮在粉絲團增加簡短分享,方便大家作參考用了!我相信真心分享大家會喜歡的,對嗎?哈哈


好吧,我所買的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挑選過,絕對是私心想推薦呀!或許我無法跟大家的心水是完全一樣的,但是要是好用我才會買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呀!好了,我們一起去看下去吧!

395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保濕香氛面膜


雖然轉季是要轉用比較有滋潤感的面膜,但是水感重的面膜也是要繼續使用,一星期大約用兩次至三次就可以了!之前用了幾次已經感覺很好所以決定多買幾盒,冬季是要更加努力做面膜啦!

396  
APIVITA洗髮露


已經用了很多年的品牌,感覺是很好用的所以才會一再回購了用完頭髮會感覺輕爽了不少

 

397  
APIVITA 髮膜

去年才發掘了它的好處,用後頭髮是會很柔軟的不過一定要足夠的堅持每星期要用上一次才可以維持下去,有時候忘了平日會當是護髮素來用,停留五分鐘就可以也是一個好方法,可供大家參考一下呀!

398  
APIVITA 護髮素


已經習慣了用同一個品牌所以不想轉,同時順道再入手也是用了很多年呀

 

399  
KERASTASE PP Ciment Thermique

一到秋冬季就會無可避免會用到熱風吹髮,這樣對頭髮是很大的傷害頭髮會受損所以就決定入手這支在吹髮前打底的產品可免受熱風侵害,是時候要好好保養秀髮才行
400


----------------------------------------禮品部------------------------------------------

 

401  
KERASTASE 修護髮膜試用裝15ml


店員說可以給我試用一下髮膜,好想試KERASTASE的護髮產品有機會多試一下啦!

402  
APIVITA 防脫髮洗髮露試用裝


店員說讓我試試看,最近脫髮都有一點點增多了所以也可以一試了

403  
APIVITA  express beauty with sea lavender mask

這是生日禮物,可以保濕有空來試看看

404  


APIVITA natural serum


這也是生日禮物,又有機會試看看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