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購買意欲算是很高,面對很多產品都是很難下決定啦!

哈哈可能這就是愛買東西的一個通病呀.也因為年尾都有太多優惠套裝,令人眼花撩亂很難選擇了!好吧,一起開始看看我的下半部份的戰利品吧!Let's go!!!


LaceRibbon OZ拼色小V抺胸織紋彈性料連身裙

220  
兩色拼起來感覺很有冬日感覺,而且用色簡單只要輕易配搭就很會很好看,而且很修身可以突出線條啦!


我的美麗日記官燕窩面膜

221  
秋冬季必選的面膜所以就買了,已經是必選的回購面膜之一


LaceRibbon 幼金小D扣假皮皮帶

222  
因為當天在門口看見裙子時是有配搭皮帶更突顯出腰身,所以就一併購買.黑色的皮帶是最為實用的,所以用作配搭不同裙子也是適用了!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set裝

223  
感覺是好優惠,可以一次性試用同系列的產品這種機會我想只有聖誕節套裝才會出現的怎可能錯過呢?為了買它可是不容易的因為大部份的專櫃都已經賣完,幸好最後才可以買到的,因為價格超值是必買之選才會那麼快賣完了.而且我很喜歡用同系列的精華素所以對眼霜特別有興趣,而且又有乳霜等好產品贈送,太吸引我了!


Fancl 維他命B丸

224  
一直都在補充維他命,吃開了會有深厚的感情所以又再入貨因為快吃完呀

Orinigs 唇蜜套裝

225  
最近看見它的評價很不錯是很滋潤的,看見有聖誕套裝再試了三個顏色上手感覺很不錯,所以就買了它回來啦!其實是護膚品或是化妝品也是需要來點新鮮感,不單令自己不會感到沉默也可以令讀者帶來新鮮感不是很好嗎?人生就應該要有多點新的嘗試了哈哈



禮品部-------------------------------------------------------


Orinigs 暗瘡面膜

226  
最近都有一點小暗瘡出現,這款是有不錯的評價有空也要來用一下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laine時尚生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