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大家好,2015年的第一篇文章出來了!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大家都要愈來愈美呀哈哈!

笑多一點人都會比較美了!為大家在新的一年帶來的第一篇新文章是化妝文啦!!!喜歡嗎?


不知道大家在冬季比較喜愛的妝容是怎樣呢?我就是一直都是支持光澤感的妝容忠實粉絲,不過夏日那套很有光澤感的底妝在秋冬季是不再適合,我早就換成是微光澤的輕量版妝容,用少量的光澤感來突出自己的輪廓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其實微光澤的妝容也不是太困難打造了,所謂微量的光澤妝容就是要選中適合的地方來打亮不用全塊面都充滿光澤感,在夏季我會用打亮產品來重點打亮幾個部份,但是轉入冬季我就會比較少用一點了,反而希望全面都有一點點的微光澤,令妝容更為平衡有一種透薄又不失光澤的感覺!

 

410  
所以這次我所選用的是Paul&Joe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N Base DE Maquillage Hydratane N 10ml+ Foundation 0.3ml的試用套裝,之前一直都沒時間來寫只是之前已經拍好妝容照片最近終於可以來寫寫了!這個組合可以分開使用,但是我想一試同一品牌的配搭看看效果怎樣,所以就一起使用了!

411  
它是比較偏向比較保濕,冬日的底妝最重要的都是保濕力充足才可以令妝容持久水潤.先看一看它的質地是比較水狀的!

412  

我通常是會把Base和粉底液以1:1或1:0.5的比例來混合來使用,如果不想要太重的粉底感可以以1:0.59的比例,感覺很透薄.但是想要有多一點的遮暇度的就用1:1但也不會有太厚重的粉感了!


這樣的上妝方法我已經用了很久了,一來可以令妝容更貼服二來也是可以更快上好底妝,通常五分鐘之內已經可以上好底妝!加上用粉底掃可以更進一步去加強整體肌膚的光澤感,要肌膚有透亮的妝感用化妝掃就是最好的工具,成為我必用工具

413  
拌勻後就可以上妝了,我先上半邊面給大家看看!


因為Paul&Joe的底霜和粉底液水潤感很重,所以很容易在臉上推開了!

414  
是不是有一點點的光澤感但不會太過量呢?亮澤感程度是剛剛好,在陽光底下會折射到妝容的光面看起來會很好看啦!

   416   
整個臉上好妝容之後,感覺這個妝容是有微量的光澤感但不失水潤感!

 

415

 

 

 

而且組合後的遮暇度也有一點,可以遮蓋了一小部份的印不錯了!看看下巴和左邊面的效果吧!

 

419
而且妝容有微微的光澤感,即使還沒有上胭脂和唇妝也會很好看!現在我把底妝看成是一個完美妝容中最重要的,畢竟一個好的妝容底妝還是最重要的因素,所以我現在都會比較著重底妝的質素,繼續努力尋求好的化妝品是我的重要目標,要一步一步的去打造最完美的底妝,妝容才會好看呀!我多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啦啦!一起看下去吧!

  417  

 


這個冬日我會適當的減少用打亮產品的機會和份量,平日的妝容我暫時不用打亮產品,會以少量的光澤感的微光澤妝容來突出自己的輪廓,感覺這樣去上班已經是很足夠的!但是在拍照片給大家看的時候,我會使用很少量務求不要誇張否則會不符合微光澤妝容的條件!這個配搭是適合平日的妝容了,不誇張又可以輕鬆突出自己本身的輪廓不就是化妝的原意嗎?


其實微光澤的本身含意是可以用打亮產品只是珠光要越細越好才沒有過多的粉感,這樣才更貼近肌膚像是從底層散發出來的那種微量光感,妝容才會是最自然的!上次我也入手一盒打亮和其他功效的產品,遲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420

418
這次的配搭我就很喜歡的,但是也有其他品牌的化妝品一樣可以打造微光澤妝容!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是可以一試了!不知道大家又喜不喜歡這個妝容呢?留言給我吧,在新的一年好想和大家多點交流才會讓我做得更好可以有進步的空間了!


好了,如果你喜歡這篇品化妝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