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  


不知道大家在冬季對肌膚有什麼重點目標呢?我就在冬季特別注意抗衰老,因為感覺冬日不好好對抗時間的流逝帶來的症狀,

一但過了冬季後肯定會發現肌膚衰老了很多,所以一支好的抗衰老精華一早就成為了我投資在精華界的重點目標!


現在抗衰老是要愈來愈早才好,要在肌膚還沒出現問題時就要開始預防這樣才可以在起跑點勝出了,要是遲了點就要加快腳步和選擇更高效能的抗衰老精華素來為肌膚盡快收拾殘局,這樣才會愈來愈年輕,令人看不出真實年齡啦!


今個冬季,我認識了Biotherm的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相信大家不會對藍鑽系列不會太陌生,因為這條系列算是很有名去年接近年尾又推出了最新產品---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十分吸引人!一起去看看它的介紹吧!


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

兩極質感至臻融合
潤澤,緊緻,修復歲月痕跡



Biotherm科研專家成本以高壓微分子技術,將高效精華液與珍貴油分完美結合.此高撞擊過程能製造出比傳統乳液分子更細小的微精華分子,並將油分穩定於水劑精華之中.只需一樽,即可一次過為肌膚帶來無可比擬的豐富滋養及抗衰老修護.

好的肌膚要水油平衡,只是補充水分並不足一定要有點適量的油分來鎖緊水分和營養才好,就像我之前寫過的美容油只要適量的絕對適合輕熟肌的年齡!

不過這次所分享的精華液它是可以充當了美容油的位置,一次性的把精華液和美容油完美地去結合位一體,更加方便使用啦!

 

407
它是我拿回來的試用裝,雖然只有5ml但是因為用量不用太多所以我也可以試多數天我只是留在夜間來使用.色澤是很天然的,聞起來很舒服了!


精華是有兩個用途,一是平常以精華素使用,第二個是充當晚霜來使用,簡單步驟已經可以輕鬆抗衰老了!以我的肌膚我是可以把它化身成為精華素加上晚霜來使用,簡單塗完就完成護膚步驟啦!

408

它的質地是意外地清爽不黏膩,絕對適合混合性的肌膚.雖然很快吸收了,但不失應有的抗衰老滋養用了會很安心!



輕鬆用後感覺不會帶給肌膚太多的負擔,即使天氣再冷要再加乳霜也是剛剛好不會太厚重了!409


以前的抗衰老的精華液質感一般會比較厚重了一點,但是近年的抗衰老精華是愈來愈照顧輕熟女的想法把質感做得十分容易吸收清爽不黏膩令人不會難以接受啦!同時使用其他功效的精華液也是可以的,不會加重肌膚的負擔.


雖然用的時間不算是很長了,但是我感覺到在清爽下的滋養肌膚的功效.用後即時感到肌膚的觸感很柔滑,抗衰老的功效並不是一時三刻可以看見但是見到它帶給肌膚的滋養感在這個冬季很足夠,是一款值得用下去的精華液.抗衰老的精華液是要長期使用才會看見效果,所以是個長久戰大家一定要加油!現在我的手頭上還有同類型的精華液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大家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保養}這個冬季有藍鑽緊緻雙重修護精華,可以輕鬆對抗衰老--Biotherm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