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新的一年開始了,終於有時間來寫這篇Crabtree& Evelyn 12支手部修護霜連音樂盒的開箱文!

因為它太美了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簡單來分享一下啦!


我是在十二月中才入手,因為之前的手霜還沒用完所以也沒去開來用!

現在終於要開來用了,當然順道幫它拍一下照來寫篇簡短分享文章跟大家分享呀!

228  
這個禮盒的設計是很美麗,又有聖誕氣氛的!仔細一看圖案是很美,我太喜歡它!

229
而且它還是一個音樂盒,只要轉一下就會有音樂聽了!


裡面裡有十二支的手部修護霜,每款都是不同香味我要慢慢來試一下才行!

230  
十二支的全家褔來了,是不是色彩繽紛呢?


一年四季都是可以使用的,我要選一支來放在手袋才行我常常都忘了!


我先開了一支來用了,看看它是那一支吧!

231  
就是它--RoseWater,也是我打算放在手袋裡隨時使用的小巧又不會浪費地方


它的顏色是這樣的:

  232   
自然的顏色,不錯!

淡淡的玫瑰香味聞起來是很舒服,太容易令人接受的!

而且質地是不太厚身,簡單推開了是容易被皮膚吸收了!

233
按摩完後肌膚的觸感馬上變好了,柔軟度提升了不少,補濕力很不錯!我喜歡它呀哈哈!

過去我都常常忘了要多點塗手霜這個習慣,從現在起我要多點記得多塗才好!

只要多塗點,感覺手部的觸感會愈來愈好我也開始慢慢愛上了它!雖然距離完美是仍然有很大的一段距離,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恆心一定可以成功的,大家認為是嗎?


好了,下一次我再來和大家分享其他香味的修護霜的用後感,大家記得要回來看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聖誕禮物開箱分享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資訊和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