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2015化妝品篇1月  

一年終於過去來到了2015年了,寒冷的冬季終於來臨雖然我不太喜歡冬季但是一顆熱情分享的心仍然依舊

新的一年繼續跟大家分享韓國好用又熱門的產品,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我的韓國篇呀!

(P.S 話說大家想看韓國其他介紹嗎?留言給我讓我統計一下啦!)

天氣越冷,大家對護膚的心可能會有點減慢了一點但是化妝就不一樣了,不用碰到冷冷的東西就可以變美怎能錯過呢?化妝品馬上可以令人變美所以我也好愛化妝,當然護膚也是很重要的工作了底子也要好才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妝容!


好了,事不而遲馬上出發去看看化妝品的介紹吧!


后 拱辰享淨白防曬CC霜

這個品牌一向都是以護膚品為出名但其實底妝也是很不錯,像是這款CC霜擁有美白功能,而且打造出來的底妝也是會有韓國女生的光澤妝容感,喜歡光澤感底妝的女生不要錯過


后 無暇防曬淨白粉餅

感覺這個用來補妝配合CC霜很不錯,加強防曬功效才可以維持肌膚淨白秋冬季是美白的最好時機,挑選有美白成分的底妝就可以一邊上妝一邊美白肌膚是最好的


韓國女生好愛紅唇,所以我也找到好的唇膏色,今個月有好幾款唇膏可以給大家選擇了!

 

1  
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5魅紅


太紅的顏色不是太多人都可以接受,它的顏色看起來是很紅但是塗起來是比較內斂一點的紅色,而且塗起來是有霧唇感馬上降低了大紅唇的氣勢

上次我介紹了Etude house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其實還有其他顏色也不錯了!


Etude house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PK002-1


它是莓果色,可以只塗唇部中間再推出去打造有點甜美感的唇色而且它是一款保濕度很高的唇膏,順滑的質感很容易推開又不會黏膩的觸感

 

3  
最近是對后的產品是很留意,感覺包裝很高貴,有種像貴族氣質的感覺用了會像貴族氣質的小姐嗎哈哈哈


后--皇后之吻金艷唇膏


一般唇膏不是太輕易可以修飾唇紋,所以要選擇比較滋潤感重一點的唇膏.它不單有修飾唇紋的效果,更特別的是有著一般品牌難以做到的抗衰老的成分,因為它添加了純金,珍珠和琥珀聽起來就高貴了,一邊紅唇一邊抗衰老真的是太吸引又附送小唇刷太方便令人驚喜又感覺超值啦!而且樽身是以金色加上雕花和古典紋飾來作主色包裝,太華麗的感覺,一拿出肯定是吸引眾人的目光了!

 

1
眼妝也是秋冬季的重點,所以怎能不介紹一下呢?


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是十分高人氣的產品,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愛去韓國時必選,不會暈染的效果一試充會愛上,眼線依舊是眼妝中最重要的步驟

不太喜歡用眼線液?沒關係,可以有其他選擇了!xd


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想好好畫出細緻感的眼尾眼線?它是很好的選擇了筆尖幼小太適合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化妝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