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天氣的變化是很大的,所以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慣是會有所改變了!而且內在的調理是要特別加強才行,冬季是要內外調理肌膚和身體的最好時機了,大家也來一起加油吧!

Fancl Deluxe Tense up

  234
開始要踏入輕熟女的年齡,冬季就是要為肌膚多加進補內服的膠原蛋白是我的首選,一直沒改變的選擇全因看見效果所以又再次回歸我的生活裡了,每次在選擇時都是冬季,因為冬季極度需要內在調理


Clinique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套裝

235  
相信大家對它應該會有印象,對吧?它的聰明會追蹤肌膚底層的問題把還沒浮現出來的問題先在底部進行修護,搶在最先的一步不讓它出現後再來解決太吸引我了所以就決定入手,好期待效果呀!而且它還有贈送乳霜和眼霜可配合一起使用了,相信可更快看見功效


DHC  人參生姜花椒暖胃素

236  
 因為我在冬季很怕冷,所以就趁著有6折的優惠價來第一次入手六包和媽媽一起吃希望增強體質不會再那麼害怕冷了,今個冬季一定要好好在體內進行調補工作,令自己活得更健康才行了


DHC 蜂王漿營養素

237  
因為吃了之後感覺身體真的變好了一點,所以選擇繼續吃下去.一直都沒好好讓身體每天多點休息,所以營養品一定要補充一下才可以一步一步調理至最好的狀態中,當然要配合好的作息才會事半功倍,畢竟身體是要多點休息才是最好的


DHC 睫毛增生修護液

238  
又是一個再度回購的好產品,眼睫毛的確是長了很多也沒那麼容易掉了才會一再用下去了,這支入手了四支應該可以用久一點啦


(p.s 最近收到一些來信想我介紹一下化妝品,不一定是韓國品牌.其實我也一直在努力尋找好用的產品,但是因為正正有太多好產品可以選擇,所以我要好好挑選一下才行!所以請大家多等一下我已經有目標了,很快會入手啦哈哈!)

----------------------------------------禮品部-----------------------------------


FANCL  極緻滲透-膠原更新精華9ML

239  
這個是買TENSE UP才會贈送的禮品,這也是我很愛用的精華素之一,配合膠原蛋白飲品更快看見成效,這個冬季是要勤力一點用它才行啦


FANCL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2盒

240  
這個面膜不單可以補水,最重要的是可以鎖緊肌膚中的水分讓水分乖乖地留在肌膚底層才可以長久水潤飽滿,也是我愛用的一款冬季面膜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小禮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