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最近收到了一些讀者在私訊問我在冬季應該怎樣去選擇乳液或乳霜?其實是很看每個人的肌膚類型,因為自己一定是最了解自己肌膚的每天不同狀態我是家中多準備不只一樽的面霜,以便方便應付不同時候的肌膚狀態!所以我不會錯過任何可以嘗試的機會,因為只有不斷的嘗試才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用的產品!



像我的肌膚狀況是多變化的,不同天氣,不同心情而有點改變了!所以我家中的護膚品是最多的,方便隨時可以作出改變的.像是之前我拿了Kanebo的 dew superior 乳液 6ml回來試用了,雖然質地是輕盈的但是其實在冬季也是可以使用,不會加重肌膚的負擔!


其實混合性的肌膚到了冬季都不會是太乾,只要平日做好補水,鎖水的工作就不用太早開始用很豐潤的乳霜以防肌膚太過滋潤呀!所以輕乳液也是可以在冬季照常使用,只要有適當的份量就可以鎖住潔面後塗的所有護膚品中的營養!


其實這款dew superior乳液本身是有兩個質地可供選擇了,不過我拿的試用裝只有拿到一個指定的質地,剛好是很適合我所用的!它就是I 型的,質地不會太過滋潤!

421  
仍然是橙色的包裝,給人一種很溫和的氣息了!

422  
乳液的顏色是純淨的白色,而且是沒什麼特別的香味啦!

423  
質地算是清爽但不失鎖水能力了,輕易推開很容易讓肌膚吸收後形成一層保護膜可以鎖緊所有營養成分!


到第二天醒來之後感覺肌膚柔軟了不少,而且皮膚不會因為乾燥而出油分.保濕度很不錯,僅僅好的保濕度是最恰當了!


有讀者問用冬季用乳液會不會不足夠了?其實混合性的肌膚是剛剛好,但是太寒冷感覺肌膚真的是會太乾燥的位置可以薄薄加一層輕乳霜在特別感覺乾燥的位置就好了,乳液的實用性比較高一年四季都是可以使用的所以我也很愛用乳液啦!


要鎖緊營養只需要一個步驟,最重要不要增加肌膚的負擔啦!有興趣的不妨去試一下!


如果你喜歡這篇護膚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ebo 乳液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