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了不少,所以大家都想要滋潤感多一點的產品不管是護膚或是化妝品也一樣的!好的,今個月我們向著滋潤感重但不會太黏膩的產品方向出發,我帶給大家更多的選擇了,出發吧!
3


后 皇后之吻潤色護唇膏

又是后的產品了,最近對它太有興趣啦!名字又好好聽XDD

色澤是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很美.有潤色的功能是我最喜歡的,單用也會很美

 


DR.Jart+ 輕保濕活水噴霧

價格實惠,而且妝前妝後也能使用,感覺很有水嫩感!噴上後妝感會更加地貼服難怪韓國女生化妝袋都會有噴霧的存在XDD

1


最近對於抗衰老的產品特別有興趣,所以發現了IOPE也有不錯的選擇!除了化妝品有名之外,護膚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IOPE 碧奧生源青春亮顏精華液

不單擁有了有機綠茶EGCG成份令人感覺更好,而且還有紅杉植物幹細胞可以增強肌膚的彈力,要抗衰老選這款精華素吧!

保濕當然是重點了,所以找個多功能的產品不過是比較適合混合性或油性的肌膚使用

3  
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水精華

補濕是基本的,但也有緊緻毛孔,軟化角質層加均勻膚色的功效.質感清爽不黏膩,一年四季也適合使用的!


1

前導精華是冬季很適合了,所以我又找到好選擇.

雪花秀.潤燥精

質感是偏向滋潤,但也不會難吸收相反的是只要用心按壓幫助吸收後,更會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的吸收能力更好呀!


如果你喜歡這篇韓國護膚品心水之選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有興趣的就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我的第一手最新消息了!!!(p.s當然第一手的敗家戰利品了XDD)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